林俊杰Hit Fm年度百首单曲称冠 张哲瀚排名第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Hit Fm联播网一年一度的“年度百首单曲”票选活动,从1月1日起经过两周的投票,“2023 Hit Fm年度百首单曲”名单于26日揭晓,由金曲歌王林俊杰JJ)《重拾_快乐》专辑中的《孤独娱乐》摘冠。

“2023 Hit Fm年度百首单曲”从1月1日起经过两周的投票,总投票数近700万票,从340首歌中选出前100名,名单(点这里)于昨日揭晓,共计63首华语、15首西洋、22首日亚单曲进榜。

林俊杰共有4次获得年度百首单曲冠军的纪录,分别是2013年的《修炼爱情》、2016年的《不为谁而作的歌》、2017年的《伟大的渺小》,今年JJ再以《孤独娱乐》第四度拿下年度百首单曲冠军。

这次,JJ还有3首歌也在这次百首单曲票选名单内,包括JJ跟葛莱美得主、美国音乐人Anderson .Paak合作的英文单曲《In The Joy》获得第三名。《重拾_快乐》专辑中的《愿与愁》获得第6名,《如果我还剩一件事情可以做》为第18名,打破历届百首单曲以来的最高纪录。

大陆男星张哲瀚,去年推出专辑《深蓝者》大受好评,歌曲《途》与《冰川消失那天》一举空降年度百首单曲,《途》更被票选为百首单曲的第二名。

大陆男星张哲瀚,去年推出专辑《深蓝者》大受好评,歌曲《途》获得2023Hit_Fm年度百首单曲第二名。(Hit Fm联播网提供)
萧亚轩(Elva)去年推出她亲自填词的抒情歌曲《爱没有错》,暌违多年的新歌上线后感动大众,也被票选为年度百首单曲前十名。

Cyndi王心凌2023年都是她的甜蜜出击,在Hit Fm的年度百首单曲票选中,强力主打冒险力作《BITE BACK》被粉丝票选为前十名,《SUGAR HIGH》跟《对赌》也有亮眼的好成绩,一共有3首歌曲入选百首单曲。

W0LF(S)五坚情在2023 Hit Fm 年度百首单曲票选,共有10首歌来自团体及个人的作品,包括W0LF(S)五坚情去年发行的《ROYAL》EP,单曲《你是我这辈子最想爱的呀》获得第十名;九泽CP的《没有开口》、《爱在你身边》分别获得17名、35名等。

日本人气音乐组合YOASOBI,由主唱ikura及制作人Ayase组成,打造出不少热门歌曲。他们推出的破亿夯曲《IDOL》在2023年度百首单曲获选为第四名,《勇者》则在榜上获得第73名。

去年话题性最高、全球票房突破14亿美金的电影《Barbie芭比》,该电影原声带也在百首单曲中展现影响力,共有3首歌入选,分别是Billie Eilish演唱的《What Was I Made For?》获得2023年度百首单曲第7名的佳绩;还有Dua Lipa的《Dance The Night》、Nicki Minaj & Ice Spice的《Barbie World (with Aqua)》。

让日本动画大师宫﨑骏勇夺今年金球奖最佳动画片的《苍鹭与少年》撼动人心,由米津玄师为该片演唱的主题曲《地球仪》被听众票选为百首单曲第75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