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首MV点击都破亿 邓紫棋开心分享喜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讯】“G.E.M.”邓紫棋日前《喜欢你》MV达破亿次观看,成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亿的华语歌手,其中《光年之外》MV达2.7亿观看数,被金氏世界纪录认证为YouTuber上观看次数最多的中文MV。

日前她在个人官方社群上与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感谢大家的支持。

邓紫棋近期也宣布将以“I AM GLORIA”为主题正式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她睽违6年再次举办世界巡演,目前将在广州等几个城市举行,演唱会正安排前进全球各个城市。

此外,前阵子邓紫棋参与音乐综艺《时光音乐会3・老友记》录制,在节目中翻唱6首歌曲,《情人》《唯一》《李香兰》《11》《你成为了谁的幸福》与最新翻唱Beyond的《海阔天空》,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整张EP都由邓紫棋和《摩天动物园》时期共同合作金曲制作人T-MA马敬恒共同制作。《T.I.M.E.》意指“This Is My Era”,EP中每一首歌曲都经过精心挑选及改编,邓紫棋希望透过音乐带大家穿越时光,让大家听见这就是她的时代。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