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13场红馆演唱会无奈延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香港艺人郑秀文(Sammi)自5月份确诊COVID-19(新冠病毒,中共肺炎)后,一直饱受后遗症危害,迄今身体仍未康复。6月30日,其所属经纪公司宣布,她原定于7月份在红馆举行的13场演唱会延期举行。

今年如愿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后的郑秀文,本来状态大勇,早前宣布将于7月14日起在红馆举办13场“You & Mi 世界巡回演唱会”。无奈5月中旬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虽然9天后检测病毒呈阴性,但后遗症相当严重,不仅体力差,而且仍然咳嗽,声音嘶哑,彩排进度大受影响。

6月中旬,郑秀文在IG拍视频透露,自己的声音仍沙哑,鼻塞和咳嗽的情况也持续。为了尽快恢复状态,她连日接受艾炙治疗,整条脖子满是扎针后的痕迹。压力山大的她悲叹:“为了能表演,一切民间偏方,哪怕是吃蛤蟆我也愿意尝试!”

6月19日,她又在IG上载一支视频,并坦言,很担心自己的状况和演唱会进度。当时她的声音仍非常沙哑。

眼看郑秀文染疫后身体一直抱恙,6月30日,郑秀文所属唱片公司宣布,经与郑秀文商议,决定将13埸演唱会延期。相关演唱会延期及票务安排,主办单位会在疏理细节后尽快通知观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