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阔别歌坛20年再开唱 众星云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李心洁“盛开。我的名字叫李心洁 演唱会”于7月22日晚间在“北流”登场,这次是她阔别歌坛20年再度开唱。演唱会上李心洁一身华丽服装登场,带来众多经典歌,让全场歌迷跟着合唱。

李心洁开场唱完《Bye Bye》、《飞》、《决定》后,她和大家打招呼,表示:“到现在都还觉得在梦里,演唱会前度日如年,因为是首场的个人演唱会,觉得我到这年纪才开演唱会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她提及自己20岁那年,不顾一切离开家乡,来到台湾追寻我的梦想。“那阵子,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孤独,一个人吃饭、走路、面对恐惧和低潮,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觉得终于长大了,终于带着双脚走出那个单纯、朴实但封闭的小城,寻找心中关于爱的答案。”

演唱会在接连演唱回忆杀曲目《又下雨了》、《恋》等多首歌后,李心洁的闺蜜于子育也作为神秘嘉宾现身舞台,两人首先合唱李心洁的新歌《亲爱的,我想你了》,展现绝佳默契,两人之间的情谊令人称羡。

于子育表示“非常爱李心洁”,更透露李心洁十分喜爱小孩子,看到有困难的孩童就想帮助,两人也在台上合唱歌曲《小黄花》,是李心洁与好姐妹们成立“小黄花慈善基金”的主题曲,而配唱歌曲的光良也自己买票,在观众席挥手支持。

当晚,李心洁保密到家的第二位嘉宾“张震岳”帅气登场,一起合唱经典歌曲《爱错》,让全场歌迷欢呼尖叫。李心洁透露:“张震岳从成名的那张专辑《自由》开始帮我写歌,那时候我们都很小,没见过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了解我。”

张震岳则表示:“从李心洁出道开始帮她写歌,到她转换跑道、结婚生子,我们像是一起长大的。”

李心洁也感性表示,这是两人难得第一次合唱:“这个合唱等了很多年,还好我有复出!”

李心洁与张震岳在音乐上互相成就彼此,但几乎没有音乐以外的交情,张震岳形容:“我们像彗星一样,时间到了就会交会,然后离开。”李心洁也与张震岳带来全新合作歌曲,新歌首次曝光,两人笑说:“歌名到今天都还没想好,请大家帮忙集思广益一下”,更透露不只一首新歌,敬请歌迷关注期待。

演唱会现场更是众星云集,包括张艾嘉、梁咏琪许茹芸、吴慷仁、光良,林依晨,曾宝仪、葛大为、美秀集团、毛舜筠都到场支持。梁咏琪与毛舜筠更特地从香港飞到台湾,李心洁的马来西亚亲友团则有近50人飞来,场面盛大。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