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受邀參與風暴電音節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繼受邀參與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法國坎城唱片展、韓國國際音樂季安山Ansan M Valley Rock Festival、超犀利趴 等國際音樂季後,「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首度受邀參與大中華區最大戶外電子音樂節—風暴電音節,和多次位列世界百大DJ排行第一的DJ教父「鐵叔」Tiesto、當今英國最火的電音三人組Above & Beyond、Skrillex⋯⋯等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電音大咖齊聚上海互相交流,MP魔幻力量榮幸成為風暴電音節中唯一受邀台灣藝人!

MP魔幻力量不僅興奮的在表演提前一天抵達上海朝聖,和所有電音狂熱份子在現場親身感受百大DJ的魅力,盡情享受一場國際化的頂級電音盛宴,變成瘋狂迷弟,台下一睹偶像Tiesto、Skrillex的丰采、在後台堵他們拍合照,凱開用盡所有會的英文熱情邀約Skrillex合作。MP魔幻力量帶來50分鐘經典快歌不停歇的精彩演出,以電子音樂結合搖滾樂,在電音party裡展現獨樹一格態度。

從第三張專輯《射手》主打曲〈射手〉,強烈帶勁的EDM電音搖滾風格、充滿變奏、合成器的強烈風格及洗腦節奏,不止長時間霸佔KTV點播排行榜,YouTube的MV點閱率直逼2000萬次!一首〈射手〉讓MP魔幻力量人氣暴增,更多歌迷開始重新認識他們,電到不行的MP魔幻力量在第四張專輯《戰神》加開電力,專輯中高達三分之二的比例皆是電音搖滾曲風,所有電音歌曲MV點閱率高達5000萬次,在華流奠定MP魔幻力量無人能超越的「電音搖滾第一團」地位。

擁有多次參與國際音樂季演出經驗,已成為國際音樂季常客的MP魔幻力量首次受邀與世界頂級電音先鋒參與電子音樂季感到既榮幸又興奮,帶著朝聖的心情,和所有的電音狂熱份子一起親身享受電音party,為正值專輯製作期間的他們帶來新的刺激與火花,凱開更變成瘋狂迷弟,後台與偶像Tiesto、Skrillex拍照,更期待在未來能有機會合作。

MP魔幻力量為風暴電音節準備獨特的電音結合搖滾的表演,為風暴音樂節的電音狂熱份子增添耳目一新的多元享受!DJ鼓鼓以精彩DJ秀開場,現場樂迷的熱情被瞬間點燃!接著一連串的經典快歌〈GET OUT〉、〈戰神〉、〈不要臉〉、〈超級英雄〉、〈射手〉⋯⋯等連續50分鐘緊湊相接不間斷,精彩釋放MP魔幻力量的強烈電音搖滾魅力。即使上海下著雨,仍是很多歌迷冒雨前來,盡情享受電音跟著跳舞,看到越來越多陌生的臉孔聚集舞台前一起跳舞、越跳越High,讓MP魔幻力量冒著雨演出越演越過癮,希望還有機會參加電音節,為觀眾帶來更多舞曲。

今年12/25MP魔幻力量將再度回到上海,把完封台灣南北雙蛋的精彩演出「我們的主場」演唱會挺進梅賽德斯,展開他們在內地的首次萬人演唱會,和內地粉絲歡聚度過難忘的聖誕節,期盼繼完封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後,再創下新的萬人演唱會紀錄。

上海「我們的主場」演唱會門票目前透過大麥網預購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