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锦涛放弃一秘密特权 习近平“倒江”信心大增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习近平9.3大阅兵前,清算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信号不断,为江泽民阅兵式上露面预先备下足够的“菜”。有曝料称,习近平敢于而且能够“倒江”,与胡锦涛中共十八大上放弃一项秘密特权有重要关系。分析认为,习近平法办江泽民的时机已经成熟。

香港《前哨》杂志10月号曝料,中共十八大时,胡锦涛下定决心打破江泽民以往的如意计划,首先宣布准时“下课”,不延任两年军委主席职务;同时放弃中共党内秘密决议赋予现任高层的“被请示”权,胡锦涛以“全退”的形式将权力全部交给习近平

报导称,胡锦涛此举成功打乱了江泽民的权力部署,使其隔代“垂帘听政”成为名不正、言不顺;胡锦涛的“壮举”不但使习近平感动,还使得其对清算江泽民有了信心。

习近平全盘得到胡锦涛的军权,同时又是中共太子党身份,使其对江泽民势力的清算从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中共十八大上台后,习近平对中共军队高层人事进行大调整,不断清洗江派军中人马,回收军权;同时展开全方位的“反腐打虎”行动。统计显示,到目前为止,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已拿下逾百个中共党政军的高官,其中大多数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要员,如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

各界顺藤摸瓜观察,认为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最终方向,已经密集指向终极“大老虎”江泽民、曾庆红。

江泽民的“政治遗嘱”破解其怕清算妄为的根源

江泽民因恐惧被清算,曾多次有预谋的策划政变,试图从习近平手中夺取最高权力。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倒江”的真正原因。

2002年江泽民交出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职务后,却增添中共政治局常委,除胡锦涛、温家宝外,其余7名常委都是江派人马;同时采用“准军事军变”得以连任2年军委主席。

2004年,江泽民被迫交出中共军委主席职务,却又安插亲信徐才厚、郭伯雄为军委副主席,致使胡锦涛在军内的权力被其架空,使得中共政局牢牢掌握在其手中。

即使如此,因为“法轮功”问题其仍旧对权力不放心,策划在习近平任内采取政变夺权方式继续把权力握在“自己人”手里。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江泽民集团策划政变的阴谋被曝光。据报,江泽民、曾庆红等企图在中共“十八大”上让薄熙来接替周永康政法委书记的职务,然后在2年内,利用政法委掌控的中共公安、武警部队及联合江派军中势力,从习近平手中夺取权力。但此计划因王立军逃馆事件而全盘失败。

至于江泽民为什么冒险密谋政变?香港《动向》杂志2012年8月号披露了根源,江泽民在按程序交出中共党权之前,于2001年2月借“贯彻三个代表”的中央会议之机,明订两条“铁律”:其一,绝不允许松懈打击法轮功的斗争;其二,对“六四事件”定性的“党的结论正确性”不容改变。

这两项江的“政治遗嘱”是由库恩所着《江泽民传》予以披露。民间研究江泽民史料的学者将库恩披露的两点称为“江二条”,认为是江泽民因为负有血债而怕被清算的证据。

分析:法办江泽民的条件已经成熟

江泽民怕被清算,是因为其知道罪恶巨大;江泽民必被清算,也是因为其罪恶巨大。就目前的情况看,习近平清算江泽民的条件已经成熟。

首先,9.3大阅兵之前,习近平“去江化”的造势产生了广泛影响。7月下旬,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入笼”,外界认为习近平再次突破江泽民的障碍,已经不再给江泽民“面子”;8月10日中共《人民日报》发文《辩证看待“人走茶凉”》,被外界认为等于点名批判江泽民,同时对其进行警告;紧跟其后,8月下旬搬动中共党校江泽民题字石,更引起各界“倒江”的联想。

其次,“民意测验”与中共党内“表态”惊人一致。8月下旬,美国之音对江泽民的处境进行网上民意调查,结果“江泽民大势已去,自身难保”占绝大多数,达63.5%;而香港《动向》杂志披露,今年7、8月份,中共四大喉舌内部会议点名痛批江泽民“恋权”、“搞帮派”、“搞特权”等等;9月1日,中共《环球新闻时讯》发表《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文章,直言老百姓除力挺除恶务尽外,更呼吁深挖藏在党政军高层的“罪魁祸首”,曾庆红、江泽民被直接点名。

还有,江泽民已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9月3日,江泽民“陪”习近平在天安门观看阅兵,全世界瞩目,江泽民渗透深厚的军队已经对习近平“臣服”;9月22日,习近平开始访美,从西雅图到华盛顿,再到纽约,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控诉的场景都是最引外界关注的风景。

江泽民亲自发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已经16年有余,成为中共违反国际普世价值迫害人权的标志性事件;而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人数超过18万,也成为举世瞩目的事情。分析认为,习近平结束美国之行后,法办江泽民已成为安内政、平民怨,同时改变国际形象的最重要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