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双降A股不领情跌1.27% 预言帝:更可怕的在后头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8月25日,中共央行出台双降等利好政策,但仍没阻止股市下跌趋势。26日,中国A股2市高开后快速跳水,10时左右再度下跌,沪指收报2927.29点,下跌1.27%。连续下跌的股市,使股民人心惶惶,有证券机构为股民打气,说现股市行情离底部不远了,要有信心。不过,另有分析认为,股市更可怕的还在后头。

面对中国股市26日来暴跌近千点、连续2日2000股跌停的极端走势,中共当局管理层终于再出手了。25日晚,央行出台双降(降低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等利好政策,股市似乎不领情,正如股民所说:“央妈出手,然而也并没有什么用。”今日午后,指数拉升超过4%,之后在期指跳水的带动下,大盘快速翻绿,期指跌幅超7%,沪指报收2927.29点,下跌1.27%,失守3000点。

证券公司营业厅可谓门可罗雀,股民叹息声依旧,不过也有证券机构为股民打气分析称,现在离底部不远了,股民要有信心,未来A股的企稳,寄望于经济基本面的回暖。

老股民劝新股民说,股市大趋势已经形成就很难改变,今天双降应该是借高开出局的机会,连反弹都没有,只有死扛。

曾预言过本月中国股市下跌的迪马克(Tom DeMark)表示,上证综指周三如果依然低于一个关键技术位,则可能再跌13%。

身为DeMark Analytics创始人的迪马克表示,如果上证综指未能收于3200点之上(比周二收盘点位高出近8%),则可能进一步跌至2590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