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从王林到释永信 中共国师之殇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赵培:5月24号,中纪委的报纸《中国纪检监察报》着重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据说是中纪委的巡视组在浙江巡视的时候发现,很多中共党员不再信马克思了,都去信仰其他宗教了。这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是中共树立的无神论和共产主义的虚假信仰已经破产;第二是不论中共怎么洗脑都磨灭不了人类心中对于救世主的崇拜,这或许是深埋在人心中的人的本性吧。

咱们是时事评论,我们就不多说信仰的本质,我们就说时事。信仰破产使中共十分恐慌,在浙江展开了拆除十字架行动,就是把教堂上的十字架给拆除了。2014年是第一次高潮,估计是浙江省的行动;2015年5月开始了第二次大规模拆除活动,估计第二次的高潮是中共中央直接命令的结果。

与之相呼应的是,中共也开始拿一些活跃在高官中的装神弄鬼的所谓“国师”开刀。2015年7月,“假气功师”王林被抓,各大媒体揭露了王林的种种劣迹。同时,少林寺主持释永信的种种丑闻也被曝光,甚至是公安的笔录都被整出来了。但是,释永信的背景比王林强大,他本身是中共树立的“政治和尚”,人大代表、佛教协会的副会长。所以释永信处不处理还在各派的斗争、妥协的过程中。

那么中共是不是真的在打击它定性的封建迷信呢?不是,中共官员本身就很相信鬼神。各种民族学院本身就是为提供中共“迷信”服务的,这些学院从看风水到各类活佛、仁波切,都是中共圈养的高级“国师”,负责帮高官看风水、选日子、做心灵鸡汤等等。所以,中共这一波的打击“国师”重点在舆论宣传,丑化民众心中信仰人士的印象。

从本质上讲,“假气功师”王林、“政治和尚”释永信的丑行都是中共和官员滋养出来的,这正是中共败坏的第二阶段的成果。第一阶段就是文革和之前暴力摧毁信仰,很多大和尚被杀了,释永信这些小和尚根本也没得过真传,信中共比佛祖多。

中共的这波打击宗教说明了一个问题,中共也是一个宗教。为什么这么说呢?同行才是赤裸裸的仇恨,它不是宗教怎么怕别的宗教跟它争夺群众呢。同时,中共是一个邪教,因为要达到它一统江湖的目的,不论信仰的好坏都要控制和消灭。

人类社会不能没有信仰,更不能信中共鼓吹的暴力革命,因为这些洗脑会让人没有畏惧,道德下滑。我们不能被中共这种对神的污蔑蒙蔽了双眼,我们的祖宗正是因为有了对佛道儒的信仰,才创造了中华文明与文化。现在对我们中国人的考验就在于摆脱中共的洗脑,找回正信、正道和正法才能重建道德、恢复中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