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從王林到釋永信 中共國師之殤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趙培:5月24號,中紀委的報紙《中國紀檢監察報》著重強調共產黨員不能信仰宗教。據說是中紀委的巡視組在浙江巡視的時候發現,很多中共黨員不再信馬克思了,都去信仰其他宗教了。這說明瞭兩個問題,第一是中共樹立的無神論和共產主義的虛假信仰已經破產;第二是不論中共怎麼洗腦都磨滅不了人類心中對於救世主的崇拜,這或許是深埋在人心中的人的本性吧。

咱們是時事評論,我們就不多說信仰的本質,我們就說時事。信仰破產使中共十分恐慌,在浙江展開了拆除十字架行動,就是把教堂上的十字架給拆除了。2014年是第一次高潮,估計是浙江省的行動;2015年5月開始了第二次大規模拆除活動,估計第二次的高潮是中共中央直接命令的結果。

與之相呼應的是,中共也開始拿一些活躍在高官中的裝神弄鬼的所謂「國師」開刀。2015年7月,「假氣功師」王林被抓,各大媒體揭露了王林的種種劣跡。同時,少林寺主持釋永信的種種醜聞也被曝光,甚至是公安的筆錄都被整出來了。但是,釋永信的背景比王林強大,他本身是中共樹立的「政治和尚」,人大代表、佛教協會的副會長。所以釋永信處不處理還在各派的鬥爭、妥協的過程中。

那麼中共是不是真的在打擊它定性的封建迷信呢?不是,中共官員本身就很相信鬼神。各種民族學院本身就是為提供中共「迷信」服務的,這些學院從看風水到各類活佛、仁波切,都是中共圈養的高級「國師」,負責幫高官看風水、選日子、做心靈雞湯等等。所以,中共這一波的打擊「國師」重點在輿論宣傳,醜化民眾心中信仰人士的印象。

從本質上講,「假氣功師」王林、「政治和尚」釋永信的醜行都是中共和官員滋養出來的,這正是中共敗壞的第二階段的成果。第一階段就是文革和之前暴力摧毀信仰,很多大和尚被殺了,釋永信這些小和尚根本也沒得過真傳,信中共比佛祖多。

中共的這波打擊宗教說明瞭一個問題,中共也是一個宗教。為甚麼這麼說呢?同行才是赤裸裸的仇恨,它不是宗教怎麼怕別的宗教跟它爭奪群眾呢。同時,中共是一個邪教,因為要達到它一統江湖的目的,不論信仰的好壞都要控制和消滅。

人類社會不能沒有信仰,更不能信中共鼓吹的暴力革命,因為這些洗腦會讓人沒有畏懼,道德下滑。我們不能被中共這種對神的污蔑矇蔽了雙眼,我們的祖宗正是因為有了對佛道儒的信仰,才創造了中華文明與文化。現在對我們中國人的考驗就在於擺脫中共的洗腦,找回正信、正道和正法才能重建道德、恢復中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