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股市二度暴跌 因为这句话吓坏中共?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星期一中国股市大跌,虽然说是跌8.5%创了一个记录,但也算不上什么特别重要的新闻,可是这个大跌的原因却十分有趣。整个大跌的原因在于一个新闻报导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敦促中共退出救市政策。

新闻说,“法国巴黎银行(BNPP)银行首席外汇和利率策略师MirzaBaig近期曾在报告中表示,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的概率已经从此前预估的70%降至50%以下。有业内人士认为,市场的波动已经给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敲响警钟”。

7月24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发言人赖斯先生说,中国市场波动不会影响人民币加入特别提款权的进程,赖斯说更关心中国金融市场的改革。这话已经说的很明显了,中国股市波动不影响,但是中共在股市搞计划经济影响。

自从股市大跌之后,中共把它流氓手段全用到股市。公安部进驻股市抓做空的,大股东不能卖股票,国企员工集资买自己的股票,停掉所有新股,叫嚣反华势力捣乱等等阶级斗争的招数全用上了。这么一个流氓政权的货币,谁能相信呢?!所以,这篇新闻报导一出,中共吓坏了,党的金融资本开始抛售,股市当然大跌。

大跌之后,中宣部和证监会出来维稳股市。中宣部的人大骂反华势力,证监会吵吵着要抓做空的人。其实,中共也不别咋呼,都是你们党内的人因为特别提款权申请不顺利,所以不看好未来才抛售的。

为什么特别提款权对中共这么重要呢?为了特别提款权,中共甚至咬着后槽牙不让人民币贬值。原因很简单,人民币印的太多了。中共是希望人民币成为特别提款权的一篮子货币之后,也能成为储备货币,帮助中共消耗掉超发的人民币,中共又能再多印几张人民币苟延残喘。

中共2009年就尝试进入特别提款权。当时货币基金组织以人民币未被自由使用或兑换为理由拒绝了。说白了,人民币不被认可是因为背后的中共不自由导致的。话又说回来了,中国的股市、经济、社会也都是因为中共的邪恶而脱离正规的,中共才是中国现在问题的根源,不论中共怎么改革,它的本性是改不好了。中国只有让这个流氓下台才能有光明的未来。

顺便提一下中宣部维稳股市的另外一个借口——江派搞乱股市。这种传言的目的就是不让大家把矛头对准共产党这个罪魁祸首。从一个方面看,江泽民在中共党内已经失势,随时可能被当作替罪羊给抛出。但是,如果中共的邪恶不被认清和清算,这个党随时可以制造出另外一个江泽民,中国的灾难还没有完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