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人权三千里 “骑向自由”获褒奖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16年来,面对残酷迫害、诬蔑打压,法轮功学员始终以和平的方式反迫害,理性讲述事件真相。在今天的集会上,一群参加“骑向自由”活动的青少年,也诉说了他们的心声。

骑向自由活动由26位青少年组成,他们来自美国,中国,法国,德国,奥地利,俄国等15个国家,最小的只有11岁。他们于6月1日从美国加州洛杉矶骑自行车出发,历经3300英里行程。他们希望通过横跨美国东西海岸的骑行,呼吁各界营救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五位遗孤。

他们在横跨美国的途中,经过荒山、野岭、沙漠,一路日晒雨淋,风餐露宿,经过了难以想像的艰难困苦。

新泽西骑手冯雨真:“我们骑自行车其实挺不容易的。有时过山,有时外面下雨下的很大,有时外面热的不得了。”

一个半月来,也有很多事情让他们非常感动。

新泽西骑手朱天娇:“我骑车时,同伴都在鼓励我“不要放弃,你可以做到”即使我感到骑上山是那么的难,但同伴的鼓励让我很感动。”

新泽西骑手冯雨真:“最感动的是一天在加州碰到一位老太太和女儿,她们问我们在干什么。最后她们都哭了,认为我们心很纯。”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 Vazquez)集会中向26位骑手颁发了褒奖。这些骑士们表示,如果迫害不停止,骑向自由活动就不会结束。接下来,他们将骑向中国,直到这场迫害结束。

新唐人记者李欣、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