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人權三千里 「騎向自由」獲褒獎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16年來,面對殘酷迫害、誣衊打壓,法輪功學員始終以和平的方式反迫害,理性講述事件真相。在今天的集會上,一群參加「騎向自由」活動的青少年,也訴說了他們的心聲。

騎向自由活動由26位青少年組成,他們來自美國,中國,法國,德國,奧地利,俄國等15個國家,最小的只有11歲。他們於6月1日從美國加州洛杉磯騎自行車出發,歷經3300英里行程。他們希望通過橫跨美國東西海岸的騎行,呼籲各界營救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五位遺孤。

他們在橫跨美國的途中,經過荒山、野嶺、沙漠,一路日曬雨淋,風餐露宿,經過了難以想像的艱難困苦。

新澤西騎手馮雨真:「我們騎自行車其實挺不容易的。有時過山,有時外面下雨下的很大,有時外面熱的不得了。」

一個半月來,也有很多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動。

新澤西騎手朱天嬌:「我騎車時,同伴都在鼓勵我「不要放棄,你可以做到」即使我感到騎上山是那麼的難,但同伴的鼓勵讓我很感動。」

新澤西騎手馮雨真:「最感動的是一天在加州碰到一位老太太和女兒,她們問我們在幹甚麼。最後她們都哭了,認為我們心很純。」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 Vazquez)集會中向26位騎手頒發了褒獎。這些騎士們表示,如果迫害不停止,騎向自由活動就不會結束。接下來,他們將騎向中國,直到這場迫害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欣、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