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害猛于火也 政府支持树木虫害研究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周一,联邦科技部长Ed Holder在安省参观一个工业园区时宣布,安省苏圣玛丽的BioForest 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加拿大工业研究援助计划,获得16万元的政府援助资金,用于生物有机体控制虫害的开拓性研究。以保护加拿大城市的濒危树种。

此前,BioForest与国家研究委员会合作成功开发了TreeAzin,这是一种用于在加拿大和美国控制白蜡窄吉丁和其它害虫的杀虫剂。

当地官员表示,虫害对树木的伤害要比每年的野火还要厉害。苏圣玛丽曾使用TreeAzin治理破坏城市白蜡树的害虫。

Holder说,BioForest技术公司是中小规模的企业在拿大产生重要影响的一个例子。这就是小企业在全国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对于技术行业研究项目的资金支持,有助于提高加拿大技术研发型企业的竞争力。

BioForest 科技有限公司只有32名全职员工,是典型的中小型企业,总部设在安省的苏圣玛丽,专门从事树木病虫害的防治研究。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