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害猛於火也 政府支持樹木蟲害研究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週一,聯邦科技部長Ed Holder在安省參觀一個工業園區時宣布,安省蘇聖瑪麗的BioForest 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國家研究委員會的加拿大工業研究援助計劃,獲得16萬元的政府援助資金,用於生物有機體控制蟲害的開拓性研究。以保護加拿大城市的瀕危樹種。

此前,BioForest與國家研究委員會合作成功開發了TreeAzin,這是一種用於在加拿大和美國控制白蠟窄吉丁和其它害蟲的殺蟲劑。

當地官員表示,蟲害對樹木的傷害要比每年的野火還要厲害。蘇聖瑪麗曾使用TreeAzin治理破壞城市白蠟樹的害蟲。

Holder說,BioForest技術公司是中小規模的企業在拿大產生重要影響的一個例子。這就是小企業在全國經濟中的重要地位。對於技術行業研究項目的資金支持,有助於提高加拿大技術研發型企業的競爭力。

BioForest 科技有限公司只有32名全職員工,是典型的中小型企業,總部設在安省的蘇聖瑪麗,專門從事樹木病蟲害的防治研究。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