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 欧政要支持 乐见诉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16年来,欧洲议会也多次通过提案,谴责中共暴行、呼吁停止迫害。现在,多位欧洲政要再次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坚定信念,并赞赏中国6万多人的勇气,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1999年7月20号,中共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展开镇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人权迫害案件,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16年后的今天,欧洲政要对法轮功表达坚定支持,并谴责中共的暴行。

英国欧洲议会资深议员唐纳克博士:“我一直都在捍卫法轮功和平炼功的权利,捍卫他们的理念及生活方式。”

德国欧洲议会议员布赫讷教授:“我真的被中共当局日益增加的残忍震惊了。不仅仅是残酷,它还在扩大迫害,不仅仅是抓人,而且还实施酷刑,甚至还有可能活摘器官等之类的事情,这是迫害的一些极端形式,我们必须让人们知道。”

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布赫讷教授认为,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非常必要。

德国欧洲议会议员布赫讷教授:“我认为他们一定要做的,这是必要的,这样人们能够知道共产极权的残忍。我正在谈判与中国协商贸易协定,我认为这是在这样的人权现状下是不可能有贸易协定,所以要么中国改变做法,要么在我看来,我们不能达成这样的协定。”

最近有超过6万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欧洲议会议员们表示支持。

德国欧洲议会议员布赫讷教授:“他们这样做非常好, 我很佩服他们的勇气。至关重要的是,他们要保持这样的勇气来抵制当局(的迫害)。”

英国欧洲议会资深议员唐纳克博士:“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会很高兴来关注事态的发展。我希望一切顺利。当然,如果中国的法律制度有改进,现在可以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领导人等绳之以法,这是一件大好事。”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