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超市买香蕉 黑斑暗藏世上最毒蜘蛛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一名女士日前在西约克郡的一家Tesco超市买了一把香蕉,其中一个上面有一层蜘蛛网,蜘蛛网中间部分为黑斑。她表示自己经过研究证实这是世界上最毒蜘蛛——巴西流浪蜘蛛的卵。

大纪元英文网6月23日报导,31岁的霍斯菲尔德(Laura Horsfield)从超市买回香蕉,还没吃就发现其中一个香蕉皮上疑似结了一层世界上最毒蜘蛛——巴西流浪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的蜘蛛网,这层蜘蛛网中心的香蕉皮,呈现黑色霉斑一样的颜色。

“当我意识到(蜘蛛网黑斑)看起来像最致命的蜘蛛时,我吓坏了,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霍斯菲尔德告诉Register报。

“这个跟我从网络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但我想我可能是自己吓自己,于是把照片发到脸书上,我的朋友们贴给我其它巴西流浪蜘蛛的照片,跟这个一模一样。”霍斯菲尔德说到这一经历,仍然有些后怕。

最终,霍斯菲尔德将这枚香蕉碾碎,扔到花园,烧开一大壶开水浇在上面。之后她仍然不放心,找来一个密封袋,将携带蜘蛛卵的已经被碾碎、烫熟的香蕉残骸放入其中才放心,因为她认为,如果蜘蛛卵没死,没有氧气也会被憋死。

报导介绍,巴西流浪蜘蛛常见于南美洲的热带地区,从波多黎各到阿根廷北部、巴西等,都有这种蜘蛛的影子。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这种蜘蛛被评为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不幸的是,近几年英国有数次发现这种蜘蛛的影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