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超市買香蕉 黑斑暗藏世上最毒蜘蛛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一名女士日前在西約克郡的一家Tesco超市買了一把香蕉,其中一個上面有一層蜘蛛網,蜘蛛網中間部分為黑斑。她表示自己經過研究證實這是世界上最毒蜘蛛——巴西流浪蜘蛛的卵。

大紀元英文網6月23日報導,31歲的霍斯菲爾德(Laura Horsfield)從超市買回香蕉,還沒吃就發現其中一個香蕉皮上疑似結了一層世界上最毒蜘蛛——巴西流浪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的蜘蛛網,這層蜘蛛網中心的香蕉皮,呈現黑色霉斑一樣的顏色。

「當我意識到(蜘蛛網黑斑)看起來像最致命的蜘蛛時,我嚇壞了,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霍斯菲爾德告訴Register報。

「這個跟我從網絡上看到的一模一樣,但我想我可能是自己嚇自己,於是把照片發到臉書上,我的朋友們貼給我其它巴西流浪蜘蛛的照片,跟這個一模一樣。」霍斯菲爾德說到這一經歷,仍然有些後怕。

最終,霍斯菲爾德將這枚香蕉碾碎,扔到花園,燒開一大壺開水澆在上面。之後她仍然不放心,找來一個密封袋,將攜帶蜘蛛卵的已經被碾碎、燙熟的香蕉殘骸放入其中才放心,因為她認為,如果蜘蛛卵沒死,沒有氧氣也會被憋死。

報導介紹,巴西流浪蜘蛛常見於南美洲的熱帶地區,從波多黎各到阿根廷北部、巴西等,都有這種蜘蛛的影子。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這種蜘蛛被評為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不幸的是,近幾年英國有數次發現這種蜘蛛的影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