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拿活鱼逗玩 鱼跳进嘴憋死小女婴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柬埔寨一名7个月大的小女婴,在姨妈看护时,被姨妈拿着逗她笑的一跳活鱼钻进喉咙,憋死了小女婴。

《每日邮报》6月22日报导,小女婴35岁的父亲拉雅(Khon Raya)和22岁的母亲,放弃起诉她的姨妈、35岁的索菲亚(Chea Sophia)。“他们接受了这是离奇的事件,不认为姨妈存在过失。”警方发言人表示。

生活在首都金边近郊的Chroy Changva区,湄公河中小岛的小女婴,7个月大,日前由姨妈索菲亚照看时,索菲亚为了逗她笑,特别拿了一条湄公河里的活鱼,在她面前,让她看鱼扭来扭去的样子开心。

不料,一个没拿稳,鱼滑出手,跳进小女婴的嘴里。索菲亚连忙去捞,却发现鱼儿紧紧的卡在小女婴的喉咙里,怎么也拉不出来。

焦急的姨妈抱着小女婴到附近的一家诊所,但不知为何,诊所拒绝接诊。姨妈再乘坐摩托车,抱着小女婴赶赴最近的医院,然而赶到医院,医生检查说,小女婴已经死了。

警方原计划起诉索菲亚看护不当导致小女婴死亡,索菲亚也愿意接受惩罚,但小女婴的父母拒绝起诉,这样案件就此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