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拿活魚逗玩 魚跳進嘴憋死小女嬰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柬埔寨一名7個月大的小女嬰,在姨媽看護時,被姨媽拿著逗她笑的一跳活魚鑽進喉嚨,憋死了小女嬰。

《每日郵報》6月22日報導,小女嬰35歲的父親拉雅(Khon Raya)和22歲的母親,放棄起訴她的姨媽、35歲的索菲亞(Chea Sophia)。「他們接受了這是離奇的事件,不認為姨媽存在過失。」警方發言人表示。

生活在首都金邊近郊的Chroy Changva區,湄公河中小島的小女嬰,7個月大,日前由姨媽索菲亞照看時,索菲亞為了逗她笑,特別拿了一條湄公河裏的活魚,在她面前,讓她看魚扭來扭去的樣子開心。

不料,一個沒拿穩,魚滑出手,跳進小女嬰的嘴裡。索菲亞連忙去撈,卻發現魚兒緊緊的卡在小女嬰的喉嚨裡,怎麼也拉不出來。

焦急的姨媽抱著小女嬰到附近的一家診所,但不知為何,診所拒絕接診。姨媽再乘坐摩托車,抱著小女嬰趕赴最近的醫院,然而趕到醫院,醫生檢查說,小女嬰已經死了。

警方原計劃起訴索菲亞看護不當導致小女嬰死亡,索菲亞也願意接受懲罰,但小女嬰的父母拒絕起訴,這樣案件就此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