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二)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顶一头白发多次低头认罪,与被判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年带着手铐受审,在庭上翻供的嚣张态度形成鲜明对比,虽然各自背景不同,但两人巨额贪腐后面的最核心大案都被搁置起来。此外,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在海外早就甚嚣尘上。为何令中共最为震怒的政变罪在法庭上销声匿迹?这个政变集团幕后究竟还有那些高官?习近平将如何划上句号?

薄家与江泽民的内幕

薄熙来江泽民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还得从其父辈及江泽民的汉奸身份说起。江泽民在1989年“六四”时期掌权后,当年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在给邓小平的信中,举报江泽民父亲是汉奸。江泽民为此跪求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帮助,致使邓小平在薄一波的劝说下,放了江泽民一马。江泽民接班后,作为政治交易,江泽民默许相助薄熙来在未来强势崛起。

1999年7月,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但遭到来自高层等多方面的抵制。这时,薄一波给江泽民出主意说,“六四”之所以没有人认真讨论平反问题,就是因为杀人杀得多了,这个问题就改正不了。一旦平反,党就得下台。

薄一波建议江泽民:要打死一些法轮功学员,有了人命,他们就得考虑要为平反付出的代价;要让常委和政治局人人公开表态支持镇压,这样所有的血债大家都有一份儿;法轮大法研究会是非法组织这个定性必须升级,要让老百姓觉得只要修炼法轮功就是犯罪。江泽民采纳了薄一波的建议。

薄熙来翻供有底气和靠山

江泽民与薄一波的黑幕交易,使江泽民不敢不“关照”薄熙来。江泽民曾经对薄一波承诺,准备先将薄熙来调来商务部当副总理,为下一步接任总理铺路。薄熙来也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开路,江泽民非常明确地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此后,涉及法轮功活摘器官、出售法轮功学员尸体的惨案等等都先从薄熙来控制的辽宁省传出。薄熙来当上辽宁代省长后,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等。很多新建的劳教所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薄熙来还接纳大量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薄掌控的监狱中。此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的罪恶开始不断被曝出。

在薄家和江泽民的秘密交易下,薄熙来因而被江泽民一路提拔进中共政治局。江泽民一直在暗中帮助薄熙来,才让他几乎打倒了所有的政治对手,差点跻身于中共最高领导人的行列里。

薄熙来有这样强大的底气和靠山,加之有血债帮和毛左派群体的支持,薄熙来又有从文革打斗中成长起来的性格,他要不在法庭上翻供,反而不正常了。对中共当局来说,也许想到了法庭上翻供的可能,在政治仍然主导司法的中共体制中,习近平即使象当年的邓小平仇恨江青一样恨薄熙来,也绝不轻易对薄熙来判以极刑,因为背后牵扯一系列中共上层建筑的政治问题。更何况,也是由习近平亲自拍板定夺的,绝对属于“情节特别严重”那一档的薄谷开来杀人案,都已经被网开一面了。薄熙来对中共体制非常明白,自己将被判刑的底线也非常清楚。

当局除了量刑的交易外,最大的法码就是拿国外的薄瓜瓜来作交易,而薄熙来案即将开审之际,当时有外媒透露,其子薄瓜瓜从国外发表声明称:18个月来,与父母的联系被切断。父亲的“默然顺从”和母亲的“进一步合作”已成为他获得平安的条件。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中共当局已经通过薄瓜瓜来要求薄熙来在公开庭审中“默然顺从”。

尽管如此,薄熙来桀骜不驯的态度和流氓成性的性格,仍然令当局害怕薄熙来闹公堂,便用了高大的警员并带上手铐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最终中共公开审理薄熙来这出戏还是被演砸了。薄熙来是想利用公审的场合来向重庆唱红的支持者、毛左和江泽民利益集团宣示自己的政治形象和个性。这个连自己父亲都敢打的人,又怎会顾及自己儿子的安危呢?

周永康受审态度高度配合

周永康与薄熙来相比,受审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6月11日,中共官方媒体在几乎没有什么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公布了天津市第一中院对周永康案的审判结果——周永康因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数罪并罚,最终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

据中共官媒的报导,周永康在庭审过程中曾一再表示“认罪悔罪”,并在判决现场当庭表示接受检方指控,服从法庭判决,不上诉。

中共喉舌央视播出的庭审现场画面显示,周永康头发全白,在法庭上低头认罪,态度顺从。周永康高度“配合”的态度,有何难言之隐?令外界不得不深挖周永康的背景。

周永康的起家史

周永康出身农民家庭,他没有地位显赫的父辈和家族资本,他本人与习近平也攀不上一星半点的交情。他唯一所拥有的就是在江泽民时代定下的“刑不上常委”的人身保障。然而,这样一个浅薄背景,又是如何登上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呢?

周永康生于1942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1967年去大庆油田六七三厂地质队任实习员、技术员;1970年转到辽河油田,到1985年,先后任职辽河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处处长,勘探局政治部副主任、勘探局副局长、局长、党委副书记等职,1983年,曾兼任中共辽宁省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1998年3月,国务院成立了国土资源部,他当了首任部长。

长期处于国家垄断行业的石油系统,历来以思想极左、行为霸道而著称。又因属国家垄断行业,经费充足,贪污、腐化极其盛行。据说周永康花了13亿行贿,当上了四川省的省委书记。早就有四川地方媒体透露,周在四川省任职期间,被传与女星有不正当关系,他更在酒店长期包养一名服务员。同时,周心狠手辣,对迫害法轮功、镇压异议人士和抗议民众异常残暴。

1999年——2002年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时,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他在四川直接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失踪等政策,那时,他向全国推广株连政策。他把江泽民的灭绝政策进一步发挥,他对民主人士、对媒体,都大力进行迫害,邪恶之极。在工作中也表现出他的残暴。周永康和江泽民都是江苏人,讨上了江泽民的喜欢,捞取了向上爬的政治资本。

此外,周永康为了青云直上,就想甩掉原配王淑华,与江泽民攀亲。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期间,涉嫌设计车祸将自己的原配妻子王淑华杀死。王淑华是从河北唐山农村出来的女工,周永康在辽河油田时与在同一个地质团的王淑华相识,然后结婚、生子。

前妻死于车祸之后,周永康立刻娶了比他小28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升堂入室。有消息说,她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与江泽民搭亲,用心良苦特意策划了这场车祸。而实施谋杀的两名司机都是武警,仅关押了三、四年就释放了,被周安排到石油系统,一名成为车队副队长,另一名成为山东中石油副总经理。正是这二人落马后供出了被周永康指使,实施当年谋杀周原配的计划。

周永康因此成了江泽民的亲戚,到处炫耀自己是江泽民的人,从此官运亨通。2007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上,江泽民就把周永康推进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担任政法委书记的重要位置,全面负责中共政法工作。江泽民的目的是让周永康把镇压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一直不停地进行下去。

海外有传闻说,最想周永康死的,就是江泽民。而周永康也不指望江泽民打救他。而周永康肯定掌握了江泽民集团的最核心机密,包括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周永康想活命就必须和习王唱“合作大戏”,供出江泽民。所以,被江泽民抛弃的周永康有苦难言,只有认栽,乖乖认罪。

周永康与薄熙来一样,都是凭借迫害法轮功起家,都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惨绝人寰的活摘器官,其滔天罪行震惊了世界。“维稳沙皇”又是如何身临“四面楚歌”?周密的政变计划如何匆匆变成了“3•19北京政变”?(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一)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三)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四)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五)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