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令结盟后“兵变” 不为人知的深层内幕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顶一头白发多次低头认罪,与被判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年受审时带着手铐庭上翻供的嚣张态度形成鲜明对比,两人有着共同目的却是不同的背景。然而,两人巨额贪腐后面的核心大案被搁置起来。此外,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也甚嚣尘上。为何系统的政变计划在法庭上销声匿迹?这个政变集团幕后究竟还有那些高官?习近平将如何划上句号?

“新四人帮”之说

关于政变集团,外媒的报导有多种说法,但有两个共同点是不可否认的,一个是策划政变的薄熙来周永康以及知情和参与政变的主要官员几乎都是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另一个是他们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大佬江泽民。当时江泽民还在干政,不可能不知情,江泽民、曾庆红等更有可能是政变策划的幕后指使者,包括徐才厚和令计划等都应该是知情人,周永康通过制造一些事件把他们绑在一条船上,这样至少可以做到在倒戈之日便齐声呼应。

从披露出来的消息看,江泽民在高层人事密布安排上,在周、薄对高层领导进行窃听行动,薄熙来“唱红打黑”和令计划的儿子车祸事件等等方面,政变集团的政变序幕其实早已拉开了。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除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后,实际上就没有了权力和自由,“薄主席”的梦想落空,政变计划也一下子被中断,这对江泽民集团构成了巨大的威胁,仅仅过了四天,周永康就迫不及待地发动政变。3月19日,北京传来枪声,军车林立。周永康的武警部队直接与从保定赶赴北京的38军发生鸣枪冲突,使政变失败。但在枪战的前一天,北京发生了一场令人蹊跷的车祸。

3月18日凌晨,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在北京保福寺附近车祸死亡,有关现场描述众说纷纭,较多的传言认为,令计划儿子令谷道德败坏,在名贵法拉利跑车上玩“车震”,导致车祸。但也有说令谷是被他杀,车祸后被制造了裸体尸身的现场。有很多人认为,制造车祸是中共警方惯用的招数,对他们认为的敌对势力,或制造某种政治图谋,常常采用这一招。对不喜欢的人,包括周永康的前妻,都采用这龌龊把戏。但无论怎样,令计划认为都必须首先掩盖“车震”之类的丑闻,这对自己的仕途有直接关系。因此,令计划必须与周永康联手,才能掩盖真相。

据称,周、令达成这样的同盟协议:周永康帮令计划进入常委,作为“王储”接替习近平。并联手组织、支持投票,协助令计划夺权。周永康下令北京警方将车祸彻底“消失”,因此不会影响令计划进入常委的提名。双方达成某种图谋后,在周永康的安排下,谷源旭和中共中央政法委的秘书长周本顺一起摆平了法拉利车祸。

就在第二天,爆发了“319政变枪声”。胡锦涛紧急调动中央警卫局,命令武警撤出北京,而武警竟然敢违令不撤出,双方对立,胡锦涛不得不从河北保定调动38军火速进京。事后胡锦涛又亲手将中央警卫局大换血。

从这一点来看,或者周、令达成的同盟协议里面还有一条十分关键的内容就是:令计划掌管的中央警卫局对周永康的“319政变”视而不见或被动出击。

江派先在海外放风称,令计划和周永康“结成三角同盟”。后来看到其它媒体纷纷表示“不信”后,改口称令计划其实“并没参与很深”。再后来江派媒体又改口称,令计划儿子车祸丧生后,发动“兵变”,还称令计划有“欺君之罪”。

到了“18大”后,江泽民派系媒体正式抛出了政变集团“新四人帮”之说,这四人是指: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和令计划。称他们意图通过政变来控制中共中央,联手让薄熙来和令计划进入政治局常委。

就在中共新华网通告令计划被查的2小时后,中共官方媒体又给出了一段特别短而且很模糊、但又很关键的话:“有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军夜奔事件落马的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

文章没有给出更多解释,于是很多人把这个“同盟关系”理解为“政变同盟”,呼应了江派两年来竭力在网路传播的“新四人帮”政变集团的说法,即“新四人帮”欲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是在儿子死亡车祸后才与周永康结盟的,或是由于18大上想升官的心太强,被迫上了周永康的贼船,或糊里糊涂中了周永康的奸计。有人还猜测说,令计划是个奸诈之人,他一直在胡锦涛阵营和江泽民派系之间玩弄“无间道”的两面派手法,直到最后一刻才被曝光,最后被胡锦涛和习近平抛弃。

笔者认为,薄、周、徐、令组成的“新四人帮”,其目的和动机都经不起推敲,他们都官至显赫位置,且都到了暮年,政变争权的危机成本远远大于安于现状,何须选择谋权篡位这样的不归路呢?他们必然有更大的危机才如此铤而走险争夺权力。

据了解,他们的最大危机是犯有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随时面临被送上审判台的危机;除了薄、周外,徐才厚掌管的军队被曝“活摘器官”;而令计划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要负责对法轮功镇压的各种指令进行转达和催办落实。后来又调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迫害被中共定为打击对像的海外华人群体,主要针对法轮功群体。这四人都欠下累累血债,一旦镇压结束,都面临被审判。他们背负一块巨大的共同心病,于是掌握更高权力,控制中共中央便成为他们最大目的和动机,如果是为了这个目的,是有可能结盟的。

但是,令计划自身的仕途一直都非常顺利,且比薄熙来年轻7岁,令比薄野心更大,更奸诈。何须推举一个“薄主席”骑在自己头上呢。

再说徐才厚,官方一直没有披露他与薄、周政变结盟的任何细节。所以这个“新四人帮”组成的政变集团之说太牵强,可性度不高难以成立。

实际上江泽民已经知道无法保住薄、周、徐、令,而通过自己掌控的外界喉舌抛出“新四人帮”之说,以此切割寻求断臂求生。另一层意思是借此“新四人帮”的说法暗喻斗争的“结束”,或到此为止。因文革后的“一举粉碎四人帮”结束了文革。薄、周、徐、令“新四人帮”尽管没有“一举”而成,也全都落马。

都知道薄、周、徐是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心腹,而团派出身的令计划一直被视为是团派胡锦涛的人,但在法拉利车祸之后,胡锦涛否认令计划为自己人。有外媒爆料称,令计划的步步高升,其后台原来是薄一波、江泽民、曾庆红等人。退出政坛的江派高官推出令计划的首要目的就是继续维持迫害。在薄熙来大势已去便出手倒薄,令计划扮演无间道,隐藏非常深密。

政变集团有多少被圈进了笼子

中共江派集团诸多官员被国外法庭指控犯有反人类罪行、群体灭绝罪等多项罪行,这些问题都成为了当时中共高层的矛盾焦点,也给胡温与习李的权力交接笼罩了巨大阴影。温家宝退位前或许想有个交代,便趁薄王事件作出拿下薄熙来的行动。习、李当局抛出一句“你懂的”便拿下和审理宣判了薄熙来,紧接着周永康也步入后尘,政变集团的二个主要成员薄熙来和周永康都被以贪腐案收监。同时中共打掉了百只“老虎”和众多“苍蝇”,他们当中许多人都与政变集团有直接关系或间接关系。

去年据网路帖文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集团大案的18名主要人员名单及他们政变后的职务,他们大多来自中共高层,名单包括:薄熙来(现已入狱)、刘云山(现任中共常委,将出任中共常委、中纪委书记)、梁光烈(将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黄奇帆(将出任中共常委、国务院总理)、蒋洁敏(将出任国务院副总理,现已被捕)、周本顺(现任河北省委书记,将出任最高法院院长)、罗志军(现任江苏省委书记,将出任公安部长,最近“玩失踪”)、夏德仁(现任辽宁省政协主席)、赵本山(将出任文化部长)、司马南(将出任中宣部长)、孔庆东(将出任教育部长)、吴法天(将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张宏良(将在中共中央担任重要职务)、薄瓜瓜(薄熙来之子)、刘乐飞(刘云山之子,现任中信产业基金会董事长兼CEO)、谷开来(现被判死缓)、徐才厚(现已被捕)、徐明(现被调查)等。

目前,政变大名单已有7人落马,他们是: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蒋洁敏、徐明、徐才厚、周永康。

另外,江苏省委罗志军已被失踪,接下来,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人处境可能也将不妙。五毛的活跃人物戴旭、司马南、吴法天、胡锡进等等于去年8月被失踪。

据称,夏德仁,梁光烈已被纳入中纪委调查名单,而刘云山受到了“不改革就入狱”的警告等。近日,刘云山和其儿子刘乐飞都被海外释放消息揭底。“政变名单”上成员目前基本都面临被调查、控制、被调动、架空等各种危机,出事不过是早晚。

除了政变名单上这18人外,幕后还有“大老虎”江泽民、曾庆红2人。而要彻底打掉政变集团好像还一时办不到,习近平、王岐山尽管对外隐藏了“政变”突出“贪腐”,仍然有种种阻力。习、王曾发出信息称,反腐败形势在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中呈“胶着状态”。后来,党媒又将名词升级为“焦灼状态”,显得反腐形式更加严峻,承认反腐败并没有取得压倒性优势,尽管拿下了百虎。

那么,政变集团的幕后大佬及主要成员将如何被瓦解,习近平最终将如何划上句号?(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一)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二)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三)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五)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