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薄熙來翻供到周永康認罪看政變集團(二)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頂一頭白髮多次低頭認罪,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當年帶著手銬受審,在庭上翻供的囂張態度形成鮮明對比,雖然各自背景不同,但兩人巨額貪腐後面的最核心大案都被擱置起來。此外,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政變計劃在海外早就甚囂塵上。為何令中共最為震怒的政變罪在法庭上銷聲匿跡?這個政變集團幕後究竟還有那些高官?習近平將如何划上句號?

薄家與江澤民的內幕

薄熙來江澤民之間非同一般的關係,還得從其父輩及江澤民的漢奸身份說起。江澤民在1989年「六四」時期掌權後,當年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在給鄧小平的信中,舉報江澤民父親是漢奸。江澤民為此跪求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幫助,致使鄧小平在薄一波的勸說下,放了江澤民一馬。江澤民接班後,作為政治交易,江澤民默許相助薄熙來在未來強勢崛起。

1999年7月,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但遭到來自高層等多方面的抵制。這時,薄一波給江澤民出主意說,「六四」之所以沒有人認真討論平反問題,就是因為殺人殺得多了,這個問題就改正不了。一旦平反,黨就得下台。

薄一波建議江澤民:要打死一些法輪功學員,有了人命,他們就得考慮要為平反付出的代價;要讓常委和政治局人人公開表態支持鎮壓,這樣所有的血債大家都有一份兒;法輪大法研究會是非法組織這個定性必須升級,要讓老百姓覺得只要修煉法輪功就是犯罪。江澤民採納了薄一波的建議。

薄熙來翻供有底氣和靠山

江澤民與薄一波的黑幕交易,使江澤民不敢不「關照」薄熙來。江澤民曾經對薄一波承諾,準備先將薄熙來調來商務部當副總理,為下一步接任總理鋪路。薄熙來也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開路,江澤民非常明確地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

此後,涉及法輪功活摘器官、出售法輪功學員屍體的慘案等等都先從薄熙來控制的遼寧省傳出。薄熙來當上遼寧代省長後,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等。很多新建的勞教所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薄熙來還接納大量不報姓名而無法遣返的法輪功學員,秘密關押在薄掌控的監獄中。此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的罪惡開始不斷被曝出。

在薄家和江澤民的秘密交易下,薄熙來因而被江澤民一路提拔進中共政治局。江澤民一直在暗中幫助薄熙來,才讓他幾乎打倒了所有的政治對手,差點躋身於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行列裡。

薄熙來有這樣強大的底氣和靠山,加之有血債幫和毛左派群體的支持,薄熙來又有從文革打鬥中成長起來的性格,他要不在法庭上翻供,反而不正常了。對中共當局來說,也許想到了法庭上翻供的可能,在政治仍然主導司法的中共體制中,習近平即使象當年的鄧小平仇恨江青一樣恨薄熙來,也絕不輕易對薄熙來判以極刑,因為背後牽扯一系列中共上層建築的政治問題。更何況,也是由習近平親自拍板定奪的,絕對屬於「情節特別嚴重」那一檔的薄谷開來殺人案,都已經被網開一面了。薄熙來對中共體制非常明白,自己將被判刑的底線也非常清楚。

當局除了量刑的交易外,最大的法碼就是拿國外的薄瓜瓜來作交易,而薄熙來案即將開審之際,當時有外媒透露,其子薄瓜瓜從國外發表聲明稱:18個月來,與父母的聯繫被切斷。父親的「默然順從」和母親的「進一步合作」已成為他獲得平安的條件。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中共當局已經通過薄瓜瓜來要求薄熙來在公開庭審中「默然順從」。

儘管如此,薄熙來桀驁不馴的態度和流氓成性的性格,仍然令當局害怕薄熙來鬧公堂,便用了高大的警員並帶上手銬出現在公眾面前,但最終中共公開審理薄熙來這出戲還是被演砸了。薄熙來是想利用公審的場合來向重慶唱紅的支持者、毛左和江澤民利益集團宣示自己的政治形象和個性。這個連自己父親都敢打的人,又怎會顧及自己兒子的安危呢?

周永康受審態度高度配合

周永康與薄熙來相比,受審的情況就完全不同了。6月11日,中共官方媒體在幾乎沒有什麼徵兆的情況下,突然公布了天津市第一中院對周永康案的審判結果——周永康因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數罪併罰,最終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

據中共官媒的報導,周永康在庭審過程中曾一再表示「認罪悔罪」,並在判決現場當庭表示接受檢方指控,服從法庭判決,不上訴。

中共喉舌央視播出的庭審現場畫面顯示,周永康頭髮全白,在法庭上低頭認罪,態度順從。周永康高度「配合」的態度,有何難言之隱?令外界不得不深挖周永康的背景。

周永康的起家史

周永康出身農民家庭,他沒有地位顯赫的父輩和家族資本,他本人與習近平也攀不上一星半點的交情。他唯一所擁有的就是在江澤民時代定下的「刑不上常委」的人身保障。然而,這樣一個淺薄背景,又是如何登上中共最高領導層的呢?

周永康生於1942年,畢業於北京石油學院,1967年去大慶油田六七三廠地質隊任實習員、技術員;1970年轉到遼河油田,到1985年,先後任職遼河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處處長,勘探局政治部副主任、勘探局副局長、局長、黨委副書記等職,1983年,曾兼任中共遼寧省盤錦市委副書記、市長。1998年3月,國務院成立了國土資源部,他當了首任部長。

長期處於國家壟斷行業的石油系統,歷來以思想極左、行為霸道而著稱。又因屬國家壟斷行業,經費充足,貪污、腐化極其盛行。據說周永康花了13億行賄,當上了四川省的省委書記。早就有四川地方媒體透露,周在四川省任職期間,被傳與女星有不正當關係,他更在酒店長期包養一名服務員。同時,周心狠手辣,對迫害法輪功、鎮壓異議人士和抗議民眾異常殘暴。

1999年——2002年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時,積極追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他在四川直接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失蹤等政策,那時,他向全國推廣株連政策。他把江澤民的滅絕政策進一步發揮,他對民主人士、對媒體,都大力進行迫害,邪惡之極。在工作中也表現出他的殘暴。周永康和江澤民都是江蘇人,討上了江澤民的喜歡,撈取了向上爬的政治資本。

此外,周永康為了青雲直上,就想甩掉原配王淑華,與江澤民攀親。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書記期間,涉嫌設計車禍將自己的原配妻子王淑華殺死。王淑華是從河北唐山農村出來的女工,周永康在遼河油田時與在同一個地質團的王淑華相識,然後結婚、生子。

前妻死於車禍之後,周永康立刻娶了比他小28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燁升堂入室。有消息說,她是江澤民的外甥女,周永康為與江澤民搭親,用心良苦特意策划了這場車禍。而實施謀殺的兩名司機都是武警,僅關押了三、四年就釋放了,被周安排到石油系統,一名成為車隊副隊長,另一名成為山東中石油副總經理。正是這二人落馬後供出了被周永康指使,實施當年謀殺周原配的計劃。

周永康因此成了江澤民的親戚,到處炫耀自己是江澤民的人,從此官運亨通。2007年10月召開的中共十七屆一中全會上,江澤民就把周永康推進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擔任政法委書記的重要位置,全面負責中共政法工作。江澤民的目的是讓周永康把鎮壓迫害法輪功這件事一直不停地進行下去。

海外有傳聞說,最想周永康死的,就是江澤民。而周永康也不指望江澤民打救他。而周永康肯定掌握了江澤民集團的最核心機密,包括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周永康想活命就必須和習王唱「合作大戲」,供出江澤民。所以,被江澤民拋棄的周永康有苦難言,只有認栽,乖乖認罪。

周永康與薄熙來一樣,都是憑藉迫害法輪功起家,都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慘絕人寰的活摘器官,其滔天罪行震驚了世界。「維穩沙皇」又是如何身臨「四面楚歌」?周密的政變計劃如何匆匆變成了「3•19北京政變」?(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一)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三)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四)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五)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