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玩手机 浙27岁少妇猝死后眼仍盯屏幕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浙江衢州常山一名27岁少妇深夜玩手机猝死,死时双眼仍紧紧盯着手机屏幕,让人倍觉恐怖。

“我们发现她(死时)还躺在被窝里,侧躺着,露出头和手,手里握着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死者董女的婆婆眼中含泪的说。法医鉴定,董女死于突发心源性疾病猝死

从贵州老家嫁到衢州常山芳村的董女,丈夫常年在青海打工,她则留守在家,与公婆一起照料6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

“说来说去都是手机惹的祸!”婆婆介绍,董女2013年买了一个智能手机,从此开始迷恋于刷微信、刷微博。

6月13日,董女如平常一样,带着6岁的女儿到城里逛街,并给女儿买了一件新衣服。傍晚回家后跟2岁的儿子一起玩。晚上,她哄着2个孩子睡觉。

孩子睡着后,董女继续如平日一样,拿起手机刷屏。

6月14日早,董女的婆婆喊董女起床吃早饭时,摸到的是儿媳妇冰冷的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