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玩手機 浙27歲少婦猝死後眼仍盯屏幕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浙江衢州常山一名27歲少婦深夜玩手機猝死,死時雙眼仍緊緊盯著手機屏幕,讓人倍覺恐怖。

「我們發現她(死時)還躺在被窩裡,側躺著,露出頭和手,手裡握著手機,眼睛還盯在手機上。」死者董女的婆婆眼中含淚的說。法醫鑑定,董女死於突發心源性疾病猝死

從貴州老家嫁到衢州常山芳村的董女,丈夫常年在青海打工,她則留守在家,與公婆一起照料6歲的女兒和2歲的兒子。

「說來說去都是手機惹的禍!」婆婆介紹,董女2013年買了一個智能手機,從此開始迷戀於刷微信、刷微博。

6月13日,董女如平常一樣,帶著6歲的女兒到城裏逛街,並給女兒買了一件新衣服。傍晚回家後跟2歲的兒子一起玩。晚上,她哄著2個孩子睡覺。

孩子睡著後,董女繼續如平日一樣,拿起手機刷屏。

6月14日早,董女的婆婆喊董女起床吃早飯時,摸到的是兒媳婦冰冷的屍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