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丰:“无神论”的真正本质是什么

前言

上一文《事实和科学证明“佛、鬼神、地狱”是客观存在》,我们做的仅是架构性的论证。若读者仔细看过文中所给出各项参考资料的链接,恐怕除了用古人留给我们的传统文化外,再找不到更合理的解释了。从本文开始,我们将展现细节性的论证,即每论证一个话题,都会给出详细的论据,这些论据均是经过考证和检验,包括三方面:

1、科学界最前沿的物理理论,如量子物理现象;

2、被医学、物理界证实的与灵界有关的实验结果;

3、在民间被证实的事实、媒体报道、和经典流传资料等。

这些论证依据将将贯穿整个系列文章(包含本文)。目前题目、顺序还未完全确定,但大致包含以下几项内容:

1、事实和科学证明“佛、鬼神、地狱”是客观存在

2、“无神论”的真正本质是什么

3、从量子物理现象理解“命中注定”的含义

4、法轮功与佛教预言中的“转轮圣王”下世

5、中国很可能出现大规模的人口消亡

6、中国是否崩溃、社会重建的几种可能

7、法轮功将成为中国救赎的希望所在

8、习近平的历史使命和中华复兴路径

9、“退党、退团、退队”是否有灵界的实证依据

10、地狱是否真实存在,以及“五毛”的生命归宿

所有论据将给出图片、链接、甚至视频的几分几秒,并且结合前文提到的五大论证法(递进推理、交叉验证、反证法、排除法、类证法)进行相互支持论证。而且,每一篇文章将互为论据,即ABC能证明D,而ACD也能证明B,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逻辑闭环。因为只有事实才能经得起“逻辑闭环”的检验,而虚假的东西会由一个“逻辑破洞”扯出一大堆逻辑破洞。为何要花如此大的力气呢?就是因为本来讨论社会和政治话题,结果现在把“神灵”给扯了进来,这一定是对于绝大多人的现有思维的一个严峻挑战,所以必须给出充分的不容置疑的证据才行。但是,我们是否认真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我们忽视了真正主导这个世界的决定性力量,还在坚持用常人社会逻辑讨论“宪政民主”和“中国崩溃”,是不是显得过于幼稚可笑。所以,不论论证是否合理,希望读者先以一种开放的心态来谨慎审视,至少多一个视角。若发现谬误之处,也欢迎大家以理性的态度批判探讨。

虽然上一文粗浅地论证了神灵是存在的,可是放弃我们原有的思维判断立场实在是一件困难而痛苦的事情,这个思维立场就是“无神论”。这是我们自我设限的一个严重障碍。它真的是我们通常所认为的“没有神灵存在”的科学理性态度么?或许我们一直都陷入了一个巨大的误区!

—————————————————————–

正文

我们经常用“无神论”和“有神论”来表明自己看待这个世界的立场,相对来说,“无神论”在世界上是占据主导地位的,因为现代科学技术的确给我们的物质生活带来了巨大的繁荣,以至于“科学”这个词汇成为了一种至高无上的权威。我们甚至经常用“你说的东西不科学”这样的语句来证明自己比别人更优越,或证明自己不可辩驳的权威性。另外,由于我们每一个人在潜意识中都对自己的判断有充足的信心,我们便倾向于相信我们眼见为实的东西,而“科学”恰恰满足了我们这种虚荣心。现代科学主要来自于西方,它的另一个别名是“实证科学”,即根据观测到的现象提出相应假说,再用观测到的现象或实验方式检验假说,最终建立理论体系这样一种学术。这个立足点便天然地与“神”站在了对立面,因为神灵通常不会显现,即便显现也多是通过人类社会中的常态出现,我们即便接触到了,但我们也毫无感知,故此“实证”起来就充满了“不确定性和不可控制性”。而恰恰我们每一个人的潜意识中都对“不确定性和不可控制性”充满恐惧和排斥,于是在面对一些不可思议的灵异现象出现时,便本能地去寻求一种可以排解这种恐惧感的方法,于是“科学目前还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便给予了我们巨大的心理安慰。

但是“无神论”真的代表科学的立场么?如果我们仔细去观察,会发现现代科学技术的发源地和科技文明发达的西方国家和地区,他们并未严格地强调“无神论”。恰恰相反,近现代出现了大量的顶级物理学界、医学界、心理学界人士来探讨灵魂、上帝等话题,甚至设立有专门的神学院和各式各样的“人体潜能科学和超心理学研究机构”(中国大陆也有很多,且大多数是官方和军方机构)。相对的是,长年累月坚持不懈地强调“无神论”的国家和地区,在科技文明和人文道德领域都明显落后,中国和朝鲜就是典型。中国近一百年来没有出过一位在科技方面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注意这里说的是科技方面,文学奖和和平奖不在其列,杨振宁获奖是西方教育的结果,不是中国应试教育培养出来的,否则又要被五毛抓把柄了)。这便奇怪了,为什么科技发达的地方放纵“有神论”的肆意横行,而坚持“无神论”甚至动用国家机器拚命宣传的地方,科技文明反而不发达?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要探讨一下“无”这个词汇的含义,大致可以分为三个层次:

1、代表一种事实。比如“家中无人”中的“无”表示“没有”,这是一种事实描述;

2、代表一种态度。比如“目中无人”中的“无”表示一种“自大狂妄”的心态;

3、代表一种境界。比如“无我”中“无”表示一种“超凡脱俗”的高超心境。

显然“无”字是有多重含义的。那么,“无神论”中的“无”到底属于其中的哪一类呢?是在描述真的没有神灵存在这样一种客观事实?还是说明明知道有神,却故意不把神放在眼里?还是说已经到达一种超然的境界,将一切事物已经置于身心之外?

要回答这几个问题,我们就必须研究“无神论”的主体所坚持的根本依据或源头。因为他们之所以如此坚持,背后必定有某种强大的支撑或信仰。既然最坚持无神论的主体是共产主义国家,我们自然就要追溯到共产主义理论的鼻祖——马克思

这里先参考两篇文章。虽然其中固然有作者的个人立场,但这两篇文章都引用了大量无可辩驳的客观事实,我们参考事实这部分便可:

1、《马克思为何葬身伦敦的高门墓地》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25/21/7915662_355671989.shtml

2、剖析《共产党宣言》的真正来源》

http://www.chinaelections.com/article/417/212341.html

为了避免误导大家,强烈建议读者根据链接阅读原文。我们这里提炼两文中的一些关键事实:

1、马克思早年是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信仰上帝,进入大学后却加入了撒旦教

2、马克思书写了大量诗歌表达其“仇恨、暴烈、毁灭世界”的恐怖心境。

3、女佣海伦(Helen Demuth)证实马克思经常在独自在房间做某种祷告仪式,但不是犹太教的(也不是基督教的)。

4、马克思死后葬于伦敦的高门墓地(Highgate Cemetary),这里是撒旦崇拜的中心,许多崇拜魔鬼的神秘黑色仪式在这个墓地举行。

《马克思为何葬身伦敦的高门墓地》这篇文中有这样一段:“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撒旦教的成员并非唯物主义者,他们并不是无神论者,他们相信死后的生命。撒旦教的信徒们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他们仇视神,想超过神,爬在神的上面(至少要和神平起平坐)。例如在其写的和撒旦教有关的剧本《Oulanem》中,马克思不否认死后的生命,而是认为死后的生命充满了最高的仇恨。作者在剧中把自己的灵魂卖给了魔鬼。”

这段话可以提炼几个要点:

1、马克思实际上并不是我们现在所认为的“唯物主义的科学态度”的持有者(不论是他开始信仰上帝也好,后来信仰撒旦也好,都证明他事实上是一个“有神论”者)。

2、马克思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仇视神,想超过神,爬在神的上面(至少要和神平起平坐)。

3、马克思用剧本艺术形式来描写“自己的灵魂卖给了魔鬼”。

撒旦教是不是如作者文中所描写的呢?我们来参考一些权威资料:

1)百度百科《撒旦教》:http://baike.baidu.com/view/297453.htm

2)撒旦教的官方网页:http://www.churchofsatan.com/

通过官方网页和百度百科的对比,我们发现百度百科没有撒谎,其中文描述与官网的英文完全吻合(五毛请注意了哦,这是百度百科,不是境外敌对势力网站)。这里再特别提供一个撒旦教的仪式视频:http://www.churchofsatan.com/sources-video.php,大家会发现其风格充满了“阴森、恐怖、死亡”的气氛。视频中有几个典型的镜头细节,我们将在后期的文章中详细论述,这里先简单提一下:

1)一个半裸的女人。这是圣经在《大审判》一节中提到的“大淫妇”么?

2)倒五角星。仪式过程中有一个身着“红衣”教主袍子上也有这个标志。与共产主义旗帜特征是巧合么?

3)死神装束。死神的特征之一是手持镰刀,这个也是巧合么?

这些细节,我们在后期论证传世预言、法轮功度人、中共解体、人口消亡、地狱存在、五毛生命归宿之间的关系时会详细讲解。这里我们先根据撒旦教的特征来论证与共产党之间关系。要论证共产党是否是撒旦教的派生组织,我们就要看:1)撒旦教的“教义”与共产党的“信念”是否吻合;2)从事实来观察撒旦教的主张是否被共产党的行为所证实。

撒旦教有九训、九罪、五信念,其中“信念”部分说的就是“无神论”,原文如下:

1。没有神,人就是神

2。神不过是世界上的一般能源,人可以取为己用

3。神就是我自己

4。神是虚无

5。虚无是本我

这第一条信念就是“没有神”。从这五条综合起来看,就会发现这个“没有神”实际上并不是在描述“神是客观不存在”的事实(更不用说是什么科学态度了),而是一种“目中无神”的立场态度!这一点从这五条信念中强调“自我是神”就可以看出来,是一种自我要取代神的权威地位,爬到神头上的高高在上的傲慢和狂妄。这就充分印证了我们上面所说的“无神论”中的“无”字所代表的真正含义——是一种态度!一种意识立场!与科学毫无关系。

我们可以从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找到这种证据(最后一句话):

带着轻蔑,我在世界的脸上,

到处投掷我的臂铠,

并看着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崩溃,

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激情。

那时,我要如神一般凯旋而行,

穿梭于这世界的废墟中。

当我的话语获得强大力量时,

我将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再如果要举一个与天地和造物主“平起平坐”和对立的现实例子,毛泽东毫无疑问就是典型。毛泽东一生都相信命理、风水、天人合一,是个典型的“有神论者”,这方面有大量的事实记载证明,我们就不赘述了。可是毛泽东却偏偏喜欢“战天斗地”和“消灭牛鬼蛇神”。我们在毛泽东身上看到了“无神论和唯物主义者”在事实上却对神灵深信不疑的矛盾的完美结合体。其实不仅仅毛泽东,中共高层有很多人是相信的,因为他们能接触到大量具有特异功能的人物(比如江泽民的国师王林、周永康的国师曹永正),也知道大量灵异事件的客观存在,甚至到退休后庙堂拜神烧香的也大有人在(如李长春、吴邦国等),可见他们的的确确是相信有神灵的(不仅是相信,他们掌握有大量的资料可以证明)。可是为什么他们做的事情却是与神佛所教导的完全相反呢?甚至干尽了伤天害理的事情呢?比较符合逻辑的解释是——共产党本身是一个被邪恶灵体控制的组织,通过组织来控制和操纵人们做邪恶的事情。因为,正如人也有好坏之分,谁说邪灵不是神灵中的一类呢?

我们在上一文《事实和科学证明“佛、鬼神、地狱”是客观存在》中提到的朱秀华借尸还魂案件,证实了“附体”是真实存在的。但附体不仅限于个体肉体,也可以通过某个具有强大权力的个体来附体到整个组织上,反过来再通过组织的强大力量来强化对个体的控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共产党组织在另外一层空间是一条邪恶的红龙,《圣经》中也提到七头十角的红龙,以及兽、蛤蟆等,这是巧合么?这个将在后期文章详细论证。我们这里先不说预言(因为还是有人信有人不信),就单纯地从客观存在的撒旦教与共产党进行对照比较。

关于马克思是“有神论”还有一个证据,就是《共产党宣言》,开头第一句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如果作为一个持有科学态度的无神论者的话,说这样的话明显是违背科学精神的,即便是作为一个哲学家也不合适。“幽灵”这个词明显带有一种鬼魅的气氛。实际上从这句话,我们可以大胆猜测马克思的来历:

1、马克思就是恶魔的化身(恶魔投胎)或是被恶魔附体,他具备一定的特异功能(类似天眼)可以看到那个“红色的幽灵”,因为人间所表现的东西在另外空间表现形式可能是一个灵体。

2、马克思开始信仰上帝,后来信仰撒旦,在其诗歌中也称“自己的灵魂卖给了魔鬼”,那么被附体是完全有可能的。

3、撒旦原来也是天使,后来要与上帝对抗,结果堕入地狱。马克思这个成长过程与撒旦的确非常类似。从其诗歌中也看到其无比恐怖的心境,所以猜测其是魔鬼化身也完全有根据。

4、马克思晚年怪病缠身,极为痛苦。(这个在澎湃网最近的一篇文章中也有描写:http://www.thepaper.cn/baidu.jsp?contid=1336076)这与佛教千年以来所说的“现世报”可能有很大关系,下地狱前就会有非常痛苦的特征(业力感召)。

所以说,马克思不仅仅是个“有神论者”,甚至他本人就是一个具有一定来历的灵体,或是与魔鬼或地狱有关的使者。

以上论证了“无神论”并不是我们通常理解的“没有神客观存在”,而是代表了撒旦教的立场态度。共产党是否真正追求科学真理,从事实和教育理念上就能说明一切,所以其所标榜的“无神论”实际上与科学毫无关系。至于为什么要把“科学”与“无神论”捆绑到一起,就是用借助科学这个词汇的权威性来证明无神论的权威性,如同把“爱国”这种崇高的理念捆绑在“党”的概念上,其潜意识控制手法本质完全一样。而高调打击特异功能、气功、中医的司马南、方舟子、何祚庥,也是打着“反伪科学”的旗号来证明自己是科学的和权威的。其实气功、中医从事实至少证明是一种强身健体和治病救人的方式,可是这三个人为何不遗余力地可以通过官媒大肆对其进行攻击呢?这是显而易见的政治行为,用的是中宣部的“指桑骂槐”和“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的手法。他们所做的事情并不是为了证明“没有神客观存在”,而是通过借助传播“没有神客观存在”这样一种理念,实现打击和消灭正教正法的目的,把“无神论”的真正本质灌输给人们——即撒旦教的信念。

从撒旦教的“九训”中也可以看到与共产党的很多类型特征:

1、放纵欲望、重视肉体感官、忽视精神世界。中共贪官已经充分证明了。

2、强调有仇必报。“仇恨”是洗脑教育中非常关键的部分。

3、人类不过是一种动物。“达尔文进化”就是为了证明人是动物演化来的。

4、无视七原罪(傲慢、嫉妒、愤怒、懒惰、贪婪、暴食及色欲),因为它们会带来肉体、精神和感情上的满足。毫无疑问,傲慢、嫉妒、愤怒、懒惰、贪婪、暴食及色欲正是中国社会目前所充斥的价值理念。

按照佛教和古人流传下来的说,一个人持有什么样的信念,他在六道轮回的时候就会感召什么。这个在朱秀华借尸还魂的视频中有介绍。那么,如果你自以为自己在坚持科学,可事实上却不知不觉被灌输了撒旦教的信念(无神论),你将来会感召到什么呢?……(我们在后期将用量子纠缠现象、信息场与灵界存在的科学实验结果、念力现象来证明,采用的完全是科学的实验结果证据。)

另外,这里提到了“达尔文进化论”,我们就顺便论证一下。达尔文进化论实际上已经被证明是一种非常荒谬的解释。我们不否认物种在一定范围内会进行生理变异和环境适应(比如猪被驯化过程中的特征变异),但这种变异和适应根本无法跨越物种范围(比如猪变成猴子,除非轮回转世),考古学界至今也没有发现任何生物可以跨物种演化的证据。达尔文当年也仅是根据自己观察到的现象作出的一种假设,而到了晚年,达尔文自己也对自己的理论产生了质疑。不过为什么达尔文进化论却一直有市场呢?大致有如下原因:

1、人在利益上的恐惧。任何人在潜意识中都恐惧于自己被否定,科学界的人士也不例外。如果他们倾其一生所依赖的理论被否定,不仅仅会冲击他们的价值观,更会伤害到他们的切身利益。比如一位长期靠研究生物进化论吃饭的学术人士,一旦进化论被证明错误,那么这位学术人士就会身败名裂丢掉饭碗,故此他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维护进化论。所以目前还在坚持进化论的科学界人士,并不是他们没有看到大量的事实依据证明进化论是错误的理论假设,而是因为他们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和名声。

2、意识形态的工具。“达尔文进化论”和“无神论”和“唯物论”可以说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三大理论根据。我们已经证明“无神论”和“唯物论”实际上并不是为了追求科学真理,而是为了维护意识形态,那么达尔文进化论是不是如此呢?结论是毫无疑问的。若有人天真地相信《思想政治》课本为了追求科学真理才一味强调达尔文进化论,那就真的是造化所致,神仙也救不了的。达尔文进化论相对“无神论”和“唯物论”有其独特的优势,就是能以“科学”身份为意识形态提供理论依据:

1)物竞天择,优胜劣汰。这实际上是为了证明中共共产党是优选出来政党,学校教材一直把共产主义作为人类社会的最高级阶段,实际上采用的就是“渐进演化”的进化论方式。

2)弱肉强食,成王败寇。这个可以证明中共执政的合法性,也证明暴力统治是“强者”的象征和“王”的需要。这种意识形态已经渗透到中国人的潜意识中,中国大陆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很大程度就是这个理念的洗脑结果,因为暴力可以给人以“强者”和“王”的良好感觉。

3)放弃人格,甘被奴役。如果接受进化论的人不处于“强者”和“王”的地位,那么他/她就会产生一种顺从、驯服、服侍的心理,这正是党需要的人民的状态。有什么比人民接受洗脑后,自己主动驯服自己更好的呢?有什么比“爱国主义热血青年”更能主动地站在党的立场上,替党说话和维护党的利益更能更让党放心和开心的呢?

所以,如果认为“意识形态洗脑”仅仅是通过篡改历史和编造英雄事迹来进行,那就太小看共产党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中让人心甘情愿地认为是自己得出的结论和真理,这才是洗脑的最高境界。因为这样你才会成为一个具有“自我控制意识”的真正精神奴隶,才是党需要的人民的状态。如果去问问那些“爱国主义热血青年”,哪一个会认为自己是被洗脑了呢?同样,打着“走近科学”的旗号实施的“无神论”教义灌输,用的也是这个手法。我们经常嘲笑五毛,可是我们要想一想,自己长期以来坚持的自以为科学的“无神论”,是不是被洗脑后所建立的一种思维模式。

关于这方面,我们从撒旦教的“九罪”中也可以看到类似的特征:

1、要有立场。就是放弃个人“多余的自尊”而服从教义和教主的训诫。这个就是我们常听到的“政治意识强”,通俗地说就是,你越能做违背道德和人性良知的事情,就越是“立场坚定”。

2、摒弃本源——要明白这是给人们洗脑并让他们接受新鲜事物的关键。这是撒旦教九罪第七条的原话,强调给人们“洗脑”的必要性。证实了我们以上的论证推断。

3、放弃多余的自尊。即个人服从组织,不允许有个体意志。我们一直把“维护集体利益”当做一种高尚情操,但有多少人想过党为什么要不断地告诉你“集体主义”呢?实际上就是灌输一种“绝对服从”的潜意识。共产党员虽然一直搞不懂“组织上决定”到底是谁在决定,但他们知道“组织”这个词汇代表了“至高无上”和“不容置疑”。

那么,谁还说共产主义与撒旦教没有关系呢。共产党固然不会承认自己是撒旦教,我们也不会说共产党就是撒旦教本身,但我们不能忽视共产党与撒旦教很多高度相似的地方,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一种变异的宗教(比如病毒变异后功能更强大)。撒旦教被认为是世界七大邪教之一,那么共产党算不算邪教呢?恐怕不能这样认为。因为:

1、从另外六大邪教的特征上看,有的邪教虽然会杀人或自杀,但没有一个会系统性大规模地实施灭绝和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包括撒旦教也未发现有此行为)。

2、邪教会给自己的教徒洗脑和实施精神控制,但共产党不仅对党员洗脑,而且给整个国家国民洗脑,并把革命和意识形态输出给国际社会。

3、邪教头目可能会占有其成员的财富、肉体、生命,但他会明确这是教义要求(为教主服务)。但共产党一方面占有国民财富、肉体、生命,但却把自己包装成伟大光荣正确的道德圣人(为人民服务)。

4、邪教可能会歌颂魔鬼,其教徒也可能下地狱,但这也仅限于教徒范围之内。而共产党试图通过“无神论”教唆人们谤佛灭法,把所有人都拖入地狱。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共产党说成是“邪教”,因为共产党的境界已经远远超越邪教了,甚至远远超越其鼻祖马克思所崇拜的撒旦教本身,只能说它是以人间组织形式存在的真正的“超级魔教”。

赋予这个名号不空口胡说,而是因为共产党实在是名至实归的。基督教是西方社会主流宗教,但《圣经》在大审判章节预言的西方社会的事情么?当然不是。《圣经》讲的一定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在全人类范围内的事情。《圣经》的描述为何与现实世界有如此多的吻合?为什么着名预言《诸世纪》中准确提到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呢?他描述的自然也不会是仅局限于西方社会的事情。预见未来的能力不要说神佛了,很多特异功能的人都具备这个能力(孙储琳、王林、曹永正都是无可争议的事实),难道“无神论者”真的把《圣经》当成吃饱了没事干,写一本童话故事来寻求心理寄托的无聊休闲么?

毛泽东曾经说自己死后要去“见马克思”,当年有很多人崇拜毛泽东,也把说“去见马克思”当成一种时髦和荣耀。殊不知话是不能随便说的(量子力学和念力实验将证明人的思想和语言会感召相应的信息场),这实际上就等于说“去下地狱”。这当然也不是空口胡编的,而是有客观的证据。因为,这首诗恐怕就是马克思送给“无神论者”的:

他们也是Oulanem,Oulanem,

这犹如死亡的名字,鸣响、鸣响,

直到它在卑微的蠕动者中消褪。

停止吧,现在我已拥有它!它从我的灵魂升起,

如空气般清晰,如骨骼般坚硬。

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

将以暴烈之势,

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