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儿媳被曝涉千亿洗钱巨案 中纪委秘派专案组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近日,有海外爆料网站发表长文,揭发靠夜总会起家的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与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媳妇蒋梅合作,染指地铁工程捞取巨额回扣,同时还揭发他们打着做承兑汇票生意的旗号,实则开设地下钱庄,专门给高干、大陆土豪向海外转移资产,洗钱上千亿的内幕。

5月29日博讯网发文称,近期于不少公安部24局(简称缉私局)在多省市的分支机构的人员和各地检察机关政府部门的公务员,向公安部主要领导实名举报哈尔滨仁和地产在澳门、珠海、北京、上海、河北、黑龙江等地搞非法集资,却都被公安部主要领导给压下。

据称,公安部的这位领导向下边口头指示:关于举报哈尔滨仁和地产非法集资是民事纠纷,要求“各地要多做思想工作,自行处理好”。而且,与此同时,黑龙江、广州、上海、深圳、河北等地的政法委书记也都做出相应的指令,指令要求各地被骗的海关关员,检察机关和公安干警,要自己反思问题,不得向公安部和最高检、中央政法委和中纪委反映问题。

文章爆料称,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最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就依仗着哈尔滨靠着省长邵奇惠的儿子邵兵的关系搞“帝王夜总会”,捞了哈尔滨黄赌毒生意的大钱,江湖上人称外号“小老戴”。戴永革当时在哈尔滨黑道上的地位,仅次于那个时代的“乔四爷”。而“小老戴”有了一些资本积累后就到北京、广东、湖南、贵州,上海、澳洲、英国等地发展。

据称,在北京期间,戴永革通过央视当红主持人敬一丹,认识了中共二号人物庆王爷曾庆红之子——曾伟。戴永革不仅在澳洲给曾伟购买并翻修成豪华别墅,还把自己仁和集团的百分之四十的股份无偿转让给曾伟的老婆蒋梅。从此,戴永革“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并开始染指广州,深圳、长沙,贵州、杭州、上海,哈尔滨等城市的地铁工程。

有一次,为了与背后有贺国强家族撑腰的长沙市反贪局长彭志敏争夺长沙地铁工程,戴永革先绑架了彭志敏的情妇(湖南卫视的一位主持人),又靠着曾伟的关系找了湖南省武警特警队一百名全副武装战士以打黑的名义,与彭志敏招来的80多名黑社会人员在橘子洲头“决战”。结果是彭局长的黑社会被戴老板的武警打得落花流水,重伤6人、轻伤15人。最后由贺国强儿子贺锦涛出面向曾伟和蒋梅道歉,并让出长沙地铁工程了事。而戴永革随后就从中铁局具体承包单位那里拿到10个亿的回扣。

爆料还称,2010年戴永革与蒋梅开始在全国成立地下钱庄,专门给高干、大陆土豪向海外转移资产的“巧活”。他们先后利用平安公司的干将李宗武合作成立了多家贸易公司。表面上看这些公司都有正经八百做承兑汇票生意,实际上暗中为那些富豪、高干洗钱

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上海市公安局官员披露:“四年前,我们根据加拿大公民王先生的举报:在上海有家地下钱庄,为河北省人大代表李建明洗钱一亿多,可是,我们根据举报的线索查下去,查到河北,又一位与戴永革关系密切的李宗文浮出水面,李宗文在河北也大搞洗钱活动,湖北人李宗文(身份证号码420626198312111019)据说他上可以摆平贾庆林和周永康,下可以说服河北省委书记和地方最大黑社会。正是由于李宗文的收买河北各级干部,河北的领导说他们接到公安部经侦局指示,关于李建明和李宗文我们无权力查处,我们只好查处上海自己的问题,结果我们发现在上海一家地下钱庄就转走一百多亿,李建明只是上海这家地下钱庄洗钱的百分之一而已。然而当时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秘书来电话不让继续调查。”

最后的结果是,在上海涉案李建明没有被处理,上海地下钱庄也没有被查处,只是一个参与转款洗钱并挪用了700万的董平被判刑顶罪了事情。在唐山的法庭上,董平不服气说:如果我有罪,为什么指示我洗钱到英国,并骗取河北中行10亿美金和五百亩土地的人大代表李建明和李宗文的地下钱庄没有事情,如果我有罪,地下钱庄和李建明也应当同罪。

最后,文章披露称,戴永革、蒋梅、戴迪、盛思尧、戴永丽、盛茂祥等人利用大批政府官员发财心切和无知,在深圳、珠海、大连、北京、上海、长沙大搞非法集资洗钱活动,非法掠夺和转移赃款超过千亿之多。可是就是这么非常大的案件,在公安部却无人敢议论。

据称,一周前中纪委再次向广东、深圳派出专案组。有关部门也正在调查戴永革和原新华人寿老板关xx非法接受薄熙来同党徐明太平洋保险和交通银行股权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