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兒媳被曝涉千億洗錢巨案 中紀委秘派專案組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近日,有海外爆料網站發表長文,揭發靠夜總會起家的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戴永革,與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媳婦蔣梅合作,染指地鐵工程撈取巨額回扣,同時還揭發他們打著做承兌匯票生意的旗號,實則開設地下錢莊,專門給高幹、大陸土豪向海外轉移資產,洗錢上千億的內幕。

5月29日博訊網發文稱,近期於不少公安部24局(簡稱緝私局)在多省市的分支機構的人員和各地檢察機關政府部門的公務員,向公安部主要領導實名舉報哈爾濱仁和地產在澳門、珠海、北京、上海、河北、黑龍江等地搞非法集資,卻都被公安部主要領導給壓下。

據稱,公安部的這位領導向下邊口頭指示:關於舉報哈爾濱仁和地產非法集資是民事糾紛,要求「各地要多做思想工作,自行處理好」。而且,與此同時,黑龍江、廣州、上海、深圳、河北等地的政法委書記也都做出相應的指令,指令要求各地被騙的海關關員,檢察機關和公安幹警,要自己反思問題,不得向公安部和最高檢、中央政法委和中紀委反映問題。

文章爆料稱,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戴永革最早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就依仗著哈爾濱靠著省長邵奇惠的兒子邵兵的關係搞「帝王夜總會」,撈了哈爾濱黃賭毒生意的大錢,江湖上人稱外號「小老戴」。戴永革當時在哈爾濱黑道上的地位,僅次於那個時代的「喬四爺」。而「小老戴」有了一些資本積累後就到北京、廣東、湖南、貴州,上海、澳洲、英國等地發展。

據稱,在北京期間,戴永革通過央視當紅主持人敬一丹,認識了中共二號人物慶王爺曾慶紅之子——曾偉。戴永革不僅在澳洲給曾偉購買並翻修成豪華別墅,還把自己仁和集團的百分之四十的股份無償轉讓給曾偉的老婆蔣梅。從此,戴永革「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並開始染指廣州,深圳、長沙,貴州、杭州、上海,哈爾濱等城市的地鐵工程。

有一次,為了與背後有賀國強家族撐腰的長沙市反貪局長彭志敏爭奪長沙地鐵工程,戴永革先綁架了彭志敏的情婦(湖南衛視的一位主持人),又靠著曾偉的關係找了湖南省武警特警隊一百名全副武裝戰士以打黑的名義,與彭志敏招來的80多名黑社會人員在橘子洲頭「決戰」。結果是彭局長的黑社會被戴老闆的武警打得落花流水,重傷6人、輕傷15人。最後由賀國強兒子賀錦濤出面向曾偉和蔣梅道歉,並讓出長沙地鐵工程了事。而戴永革隨後就從中鐵局具體承包單位那裡拿到10個億的回扣。

爆料還稱,2010年戴永革與蔣梅開始在全國成立地下錢莊,專門給高幹、大陸土豪向海外轉移資產的「巧活」。他們先後利用平安公司的幹將李宗武合作成立了多家貿易公司。表面上看這些公司都有正經八百做承兌匯票生意,實際上暗中為那些富豪、高幹洗錢

有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上海市公安局官員披露:「四年前,我們根據加拿大公民王先生的舉報:在上海有家地下錢莊,為河北省人大代表李建明洗錢一億多,可是,我們根據舉報的線索查下去,查到河北,又一位與戴永革關係密切的李宗文浮出水面,李宗文在河北也大搞洗錢活動,湖北人李宗文(身份證號碼420626198312111019)據說他上可以擺平賈慶林和周永康,下可以說服河北省委書記和地方最大黑社會。正是由於李宗文的收買河北各級幹部,河北的領導說他們接到公安部經偵局指示,關於李建明和李宗文我們無權力查處,我們只好查處上海自己的問題,結果我們發現在上海一家地下錢莊就轉走一百多億,李建明只是上海這家地下錢莊洗錢的百分之一而已。然而當時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秘書來電話不讓繼續調查。」

最後的結果是,在上海涉案李建明沒有被處理,上海地下錢莊也沒有被查處,只是一個參與轉款洗錢並挪用了700萬的董平被判刑頂罪了事情。在唐山的法庭上,董平不服氣說:如果我有罪,為什麼指示我洗錢到英國,並騙取河北中行10億美金和五百畝土地的人大代表李建明和李宗文的地下錢莊沒有事情,如果我有罪,地下錢莊和李建明也應當同罪。

最後,文章披露稱,戴永革、蔣梅、戴迪、盛思堯、戴永麗、盛茂祥等人利用大批政府官員發財心切和無知,在深圳、珠海、大連、北京、上海、長沙大搞非法集資洗錢活動,非法掠奪和轉移贓款超過千億之多。可是就是這麼非常大的案件,在公安部卻無人敢議論。

據稱,一週前中紀委再次向廣東、深圳派出專案組。有關部門也正在調查戴永革和原新華人壽老闆關xx非法接受薄熙來同黨徐明太平洋保險和交通銀行股權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