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总动员 发起全民拒假普选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香港政府计划在下月中下旬提交政改方案给立法会进行表决,民阵联同数十团体发起“全民拒绝假普选运动”,6月起发起到香港各区宣传拒绝“假普选”,及表明否决方案。并将在表决前的周日及当天发起大游行和集会。

民阵泛民、学民思潮及伞下爸妈等十多个团体结合力量,宣布成立“全民拒绝假普选运动”,提供平台给市民表态,拒绝袋住先,打破建制派垄断的局面。

民阵召集人陈倩莹说:“今次我们的民间团体跟泛民的政党抱同一个决心,就是否决这个假的普选方案,所以才有这个运动,我们希望可以清晰汇集这些反对政改的民意让政府清楚看到,不要再逃避,不要再逼香港人接受831这个框架决定。”

伞下爸妈代表Dorothy:“我们觉得是烂的方案,如果我们接受或认同或支持,其实道理就等于我们是否给一个漏水的杯子,我们的子女叫他们盛水‘饮住先’。或者我们会否给他一件破衣服叫他‘穿住先’”。

头炮活动将于6月7日发起“真•落区”的运动,由七个步行队,走遍港九新界,向市民宣传拒绝“假普选”。并在方案表决前的星期日直到表决当日,发起大游行和集会,连续数日在政府总部和立法会大楼外举行集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