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学龄前儿童运动量不足影响一生

健康的生活习惯可以令人受益一生。同样的,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也可以影响人一生。

专家表示,如果在日托的孩子们没有得到足够的运动量,那么他们在长大后不太可能有活跃的生活方式,而且在生命后期更容易受到疾病的困扰。

幼儿园老师:各就各位,预备,跑!

对于一个4岁的孩子来说,这就是在幼儿园的一天。

这些孩子们都玩的很起劲,但研究表明,很多小朋友都没有获得足够的运动量。

最新的数字显示:在加拿大,84%的3至4岁的孩子们获得了足够的轻体力活动。

但只有11%获得了医生建议的60分钟的中度到高强度活动。

渥太华儿童医院医生Kristi Adamo:我们孩子的活动量并没有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多。

大部分学龄前儿童都上托儿所。

在渥太华的研究人员们目前正在进行全国最大的幼儿园研究。

他们说,父母可能会惊讶地得知,孩子们的运动鞋磨损的并不多。

渥太华儿童医院医生Kristi Adamo:我们一直以为在今天的社会里,我们的孩子到了这样的环境,应该是一整天都在活动。但是我们知道,在幼儿园里的孩子经常被要求安静的坐一段时间,他们有围成圆圈坐着进行活动的时间、读书时间还有安静的自由活动时间。

再加上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以及大人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阅读和写作能力,这一切都让体育活动时间变得更少了。

渥太华儿童医院医生Kristi Adamo:我们了解到,父母们认为日托环境应该在白天提供给孩子所需的体育活动或至少提供给他们这样的机会。所以他们觉得这个工作已经完成了。

戴尔•林顿带着儿子来到了一个室内运动中心,希望她的儿子会在睡前燃烧掉一点点额外的能量。

家长Dale Linton:我不是在培训运动员,这不是我们的方向。我们只是希望孩子可以健康的参与这些活动。

研究人员们希望至少能在安省帮助政府设计有关日托的政策,让孩子们尽可能快的从事更多体育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