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加拿大 马拉松运动员清理铁道沿线

每年在加拿大的铁路沿线,你都会发现很多的人在跑步或骑自行车。

他们通常都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那就是从加拿大东海岸一直前进到西海岸。

一名卑诗省男子现在跑到了爱德华王子岛,而他的目标远比跑步要雄心勃勃。

下面就让我们去见一见他吧。

他刚刚从来自新斯科舍省的渡轮上下来。

他的装束很显眼。

这名意志坚定的跑步者随身带着一些不寻常的行李。

环保马拉松运动员Andy Sward:这其实是一个可以载两个婴儿的婴儿三轮慢跑车。在两旁添加这些冰球棒是我叔叔的想法。这就是我用来挂包的地方。

虽然这很奇怪,但对安迪•斯沃德的使命来说却非常必要:他希望能帮助把加拿大打扫干净。

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取得了初步进展。

环保马拉松运动员Andy Sward:第一次从西跑到东,我清理了超过31,000个瓶子和易拉罐,全部都在道路的一侧。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要回去,来清理道路的另一边。

从2013年夏天开始,斯沃德便从西海岸跑到东海岸。

现在,他再次开始回家的漫漫征程。

他说,自己做的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只是一个热爱加拿大的马拉松运动员,并且想要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美好。

环保马拉松运动员Andy Sward:我们拥有一个美丽的国家,如果你想想这些江山河湖。一件事困扰着我。现在的年轻人,如果他们从窗口望出去,如果他们不是低头看自己的设备的话,如果他们看看乡村,他们看到的只是遍地铺满了垃圾、瓶子和易拉罐。我认为这真悲哀。我希望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即使这只是起一点作用,来帮助这件事。

一路上,斯沃德会时不时停下来将这些可回收物品捐赠给学校和社区中心。

他还和任何愿意倾听他的人聊聊自己的环保努力。

环保马拉松运动员Andy Sward:我喜欢传播这个信息。我想,任何停下来和我聊天的人都会告诉他们的朋友。而这小小的一群人将永远不会向他们的车外扔东西了。

现在,他计划每年夏天都继续进行这项活动,直到他收集到一百万个易拉罐和瓶子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