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穿加拿大 馬拉鬆運動員清理鐵道沿線

每年在加拿大的鐵路沿線,你都會發現很多的人在跑步或騎自行車。

他們通常都有一個雄心勃勃的目標:那就是從加拿大東海岸一直前進到西海岸。

一名卑詩省男子現在跑到了愛德華王子島,而他的目標遠比跑步要雄心勃勃。

下面就讓我們去見一見他吧。

他剛剛從來自新斯科舍省的渡輪上下來。

他的裝束很顯眼。

這名意志堅定的跑步者隨身帶著一些不尋常的行李。

環保馬拉鬆運動員Andy Sward:這其實是一個可以載兩個嬰兒的嬰兒三輪慢跑車。在兩旁添加這些冰球棒是我叔叔的想法。這就是我用來掛包的地方。

雖然這很奇怪,但對安迪•斯沃德的使命來說卻非常必要:他希望能幫助把加拿大打掃乾淨。

到目前為止,他已經取得了初步進展。

環保馬拉鬆運動員Andy Sward:第一次從西跑到東,我清理了超過31,000個瓶子和易拉罐,全部都在道路的一側。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必須要回去,來清理道路的另一邊。

從2013年夏天開始,斯沃德便從西海岸跑到東海岸。

現在,他再次開始回家的漫漫征程。

他說,自己做的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他隻是一個熱愛加拿大的馬拉鬆運動員,並且想要讓自己的家園變得更美好。

環保馬拉鬆運動員Andy Sward: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國家,如果你想想這些江山河湖。一件事困擾著我。現在的年輕人,如果他們從窗口望出去,如果他們不是低頭看自己的設備的話,如果他們看看鄉村,他們看到的隻是遍地鋪滿了垃圾、瓶子和易拉罐。我認為這真悲哀。我希望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即使這隻是起一點作用,來幫助這件事。

一路上,斯沃德會時不時停下來將這些可回收物品捐贈給學校和社區中心。

他還和任何願意傾聽他的人聊聊自己的環保努力。

環保馬拉鬆運動員Andy Sward:我喜歡傳播這個信息。我想,任何停下來和我聊天的人都會告訴他們的朋友。而這小小的一群人將永遠不會向他們的車外扔東西了。

現在,他計劃每年夏天都繼續進行這項活動,直到他收集到一百萬個易拉罐和瓶子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