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交警驾宝马碾死婴儿 家属高喊: 杀人偿命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日前,河南郑州市一名交警驾驶宝马车,反复碾压一个5个月大的婴儿,导致婴儿当场死亡,引起婴儿家属及数百名围观民众抗议,当局派出数百警察试图驱散民众,却反被民众逼退。

4月25号傍晚,在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口,肇事交警刘西金开一辆车牌号为豫A678HS的白色宝马车在超车时,将路边正在推着婴儿车的一名女子和婴儿车撞倒。

现场民众透露,当时婴儿的母亲让肇事者停车,肇事者不但不停车,反而倒车反复碾压致死婴儿,婴儿母亲为了保护孩子,腿也被撞骨折了。

现场目击者白先生:“人家推婴儿车过马路,他那个车直接撞到孩子妈妈,而且撞到婴儿了,然后婴儿那会儿第一次撞的不很重,他那个宝马车又向后退,然后,宝马车一直推着婴儿车顶到墙上那个黑色轿车,然后才一挤,把那个婴儿车挤扁,现场很惨,他那个宝马车左前轮上面有那个脑浆。”

事发后,十多名婴儿家属赶到现场,打起横幅高喊“杀人偿命”,数百名民众在与场围观,将交通堵得水泄不通。

白先生:“将近5个小时,他们交警没有在现场处理的,家属在那喊他们也不管,一直到晚上将近11点左右才有警方的人员,政府才过来。”

到26号凌晨两点半,人群才陆续散去。

白先生:“光围观的就有几百人,然后,陆陆续续来了很多警察,那警察来了几百个,把路口四周全给封死了。”

期间,警察们驱赶推搡家属与民众,并一度与民众发生肢体冲突,愤怒民众群起反抗,最后把百余名警察逼走。

4月26号,郑州市警方声称,肇事交警已经被刑事拘留。尽管多名目击者称,肇事交警是酒醉驾驶,但当地交警支队声称,肇事者血样中无酒精成分。

新唐人特约记者顾小华、陈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