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交警駕寶馬碾死嬰兒 家屬高喊: 殺人償命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日前,河南鄭州市一名交警駕駛寶馬車,反覆碾壓一個5個月大的嬰兒,導致嬰兒當場死亡,引起嬰兒家屬及數百名圍觀民眾抗議,當局派出數百警察試圖驅散民眾,卻反被民眾逼退。

4月25號傍晚,在鄭州市豐樂路與群辦路口,肇事交警劉西金開一輛車牌號為豫A678HS的白色寶馬車在超車時,將路邊正在推著嬰兒車的一名女子和嬰兒車撞倒。

現場民眾透露,當時嬰兒的母親讓肇事者停車,肇事者不但不停車,反而倒車反覆碾壓致死嬰兒,嬰兒母親為了保護孩子,腿也被撞骨折了。

現場目擊者白先生:「人家推嬰兒車過馬路,他那個車直接撞到孩子媽媽,而且撞到嬰兒了,然後嬰兒那會兒第一次撞的不很重,他那個寶馬車又向後退,然後,寶馬車一直推著嬰兒車頂到牆上那個黑色轎車,然後才一擠,把那個嬰兒車擠扁,現場很慘,他那個寶馬車左前輪上面有那個腦漿。」

事發後,十多名嬰兒家屬趕到現場,打起橫幅高喊「殺人償命」,數百名民眾在與場圍觀,將交通堵得水泄不通。

白先生:「將近5個小時,他們交警沒有在現場處理的,家屬在那喊他們也不管,一直到晚上將近11點左右才有警方的人員,政府才過來。」

到26號凌晨兩點半,人群才陸續散去。

白先生:「光圍觀的就有幾百人,然後,陸陸續續來了很多警察,那警察來了幾百個,把路口四週全給封死了。」

期間,警察們驅趕推搡家屬與民眾,並一度與民眾發生肢體衝突,憤怒民眾群起反抗,最後把百餘名警察逼走。

4月26號,鄭州市警方聲稱,肇事交警已經被刑事拘留。儘管多名目擊者稱,肇事交警是酒醉駕駛,但當地交警支隊聲稱,肇事者血樣中無酒精成分。

新唐人特約記者顧小華、陳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