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巡演落幕 观众感慨世界无限大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圆满的画上了2015年欧洲巡演的句点。有的观众赞美演出非常美妙,带来一种世界无限大的感觉,让人感到充实。也有的观众去年就想来看神韵,却苦于没能买到票,今年能有机会来看神韵演出,感到十分的庆幸。

学院讲师Gusepantoni:“今天毫无疑问我太幸运了,因为我看到了这么优秀的演出和如此造诣高超的舞蹈演员们。”

创新技术Horegska:“演出非常美丽,带来一种世界无限大的感觉。”

工程师Oriol Barera:“这对我真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尤其是舞台设计,服装,演员们的动作如此的一致整齐。还有就是音乐,带给我一个不同的感觉,西方和东方的乐器完美的结合,虽然主体的乐器是西方乐器,但加上东方乐器后的效果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欢。”

军人Juan Pedro Chevilliñor:“音乐会让人放松,诚实地讲,她让我感到非常的充实。”

创新技术Horegska:“女演员们的舞姿好似游动,仿佛她们不需要用腿,就感觉他们在飞一样。”

物流公司职员郑西慧:“(神韵展现的)是中国的文化,真的感觉到中国就是这样的,像真、善、忍,中国社会真的是这样的文化。”

工程师Oriol Barera:“在现在的社会,不过很好,我们可以一点点的了解,能够坚持信仰并不是这么简单,一点点的看,一点点的做到,只能这样。”

新唐人记者史蒂芬、奥嘉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