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惊叹不绝 韩国神韵热持续升温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军浦文化艺术馆的第三场演出,让神韵热潮不断升温。

Ko-Am City董事长金承垞:“真是了不起。身为现代人,能一览数千年前的历史和文化,让我倍受感动 太令人震惊了。”

京畿道议会议员朴昌顺:“我没想到神韵演出竟然如此气势恢宏。在观看演出过程中我一直感到很振奋,同时又深受感动。如此感人的艺术氛围 追求自由的内容。演出把这一切浓缩在一起,这是真正的综合艺术。”

导演Kim Solmae:“女舞蹈演员太美了,而男演员们的舞蹈又非常有力度。印象深刻的还有,利用多媒体技术呈现的背景画面,与舞蹈演员们的动作浑然一体,我能感受到他们一定是经过了大量刻苦练习,印象非常深刻。”

对于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至今还在遭受镇压,观众表示心里很沉重。

Ko-Am City董事长金承垞:“法正人间这个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感到心情无比沉重。我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仍然受到镇压,神韵艺术团还不能在中国演出。这让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但我相信,中国人的期待和诸位的愿望都终将实现。”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军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