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全球看中国

台湾中央社
欧盟香港年度报告:支持港人普选

欧盟执委会与欧盟对外事务部周五公布香港年度报告,期待香港一国两制原则能得到充分尊重与落实,报告重申对香港的民主、法制、基本自由与权利的承诺。基于香港未来利益,欧盟支持香港民众在2017年得以真正进行行政长官普选。

香港南华早报
500万澳元投资移民计划暂停 近九成申请人来自中国

澳大利亚政府从4月24号开始,将暂停500万澳元(约合2400万人民币)的投资移民计划,该政策自2012年实施至今,共发出了751个签证,中国人占89.1%﹔新的移民政策会在7月1号重新开放,要求购买部分有风险产品,投资者每年在澳洲居住日也从之前的40天改为180天。

德国之声
德语媒体:“未知的风险”

中国科研人员修改人类胚胎基因的实验在国际学术界引发伦理争议,也成为今日德语媒体关注的话题。《每日镜报》称,改变胚胎基因可能的失误以及未知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会损害下一代,迄今为止在原则上是个禁忌。 有40个国家禁止或者严格管控生殖细胞实验。

美国之音
中国19省经济增长未达目标

中国已有25个省市公布了第一季度的GDP增长数字,其中19个省份未能达到GDP增长目标。表现最差的是煤炭大省山西,以2.5%垫底。由于经济增长放缓,中国减少大宗商品价格,中西部资源丰富的省份经济表现都不佳,煤矿和石油储藏丰富的新疆,一季度增长6.9%,同比下降3.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