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全球看中國

台灣中央社
歐盟香港年度報告:支持港人普選

歐盟執委會與歐盟對外事務部週五公布香港年度報告,期待香港一國兩制原則能得到充分尊重與落實,報告重申對香港的民主、法制、基本自由與權利的承諾。基於香港未來利益,歐盟支持香港民眾在2017年得以真正進行行政長官普選。

香港南華早報
500萬澳元投資移民計劃暫停 近九成申請人來自中國

澳大利亞政府從4月24號開始,將暫停500萬澳元(約合2400萬人民幣)的投資移民計劃,該政策自2012年實施至今,共發出了751個簽證,中國人佔89.1%﹔新的移民政策會在7月1號重新開放,要求購買部分有風險產品,投資者每年在澳洲居住日也從之前的40天改為180天。

德國之聲
德語媒體:「未知的風險」

中國科研人員修改人類胚胎基因的實驗在國際學術界引發倫理爭議,也成為今日德語媒體關注的話題。《每日鏡報》稱,改變胚胎基因可能的失誤以及未知的多米諾骨牌效應會損害下一代,迄今為止在原則上是個禁忌。 有40個國家禁止或者嚴格管控生殖細胞實驗。

美國之音
中國19省經濟增長未達目標

中國已有25個省市公布了第一季度的GDP增長數字,其中19個省份未能達到GDP增長目標。表現最差的是煤炭大省山西,以2.5%墊底。由於經濟增長放緩,中國減少大宗商品價格,中西部資源豐富的省份經濟表現都不佳,煤礦和石油儲藏豐富的新疆,一季度增長6.9%,同比下降3.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