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众感动于神韵演员所付出的艰辛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举办了2场演出。观众们钦佩艺术家们的深厚造诣,感佩节目背后透出的深刻内涵。

曾在纽约生活过的吉冈•章先生对演员们能拥有如此的高超技艺深感钦佩。

吉冈•章:“我是能感受到台上演员们,轻盈优雅的动作(背后)所付出的辛劳。对此我不由心生敬意。”

吉冈先生称赞整台节目的音乐、舞蹈都十分完美,最令他动容的是这背后还有艺术家们想要传达的更深的精神内涵。

吉冈•章:“他们并不仅仅是为了舞蹈,而是为了信仰自由,还不止是为了信仰自由,而是包含这一切的更大更全面的部分。想到这些艺术家们在做这样(伟大)的事情啊!我就被感动到了,差点忍不住落泪。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伟大的一群人啊!我真的十分尊敬他们。”

吉冈先生在纽约生活时就了解到中共迫害各种信仰的事实,他深感遗憾的同时,相信神韵精神将传遍世界,以及在引导世界精神潮流中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李舒健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