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首演 观众享受“神奇之夜”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府进行了首场演出,许多观众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神奇之夜”。

大学行政人员Ann Woodford:“舞蹈非常优雅,中华文化、舞蹈、音乐是如此不同。我喜欢演出展示中国不同民族的多样性。西方人认为所有中国人都是一样的,但事实上不是。
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音乐和舞蹈都很优美。”

律师Mark Lawton:“太神奇了,艺术性、音乐、舞蹈,都令人难以置信。舞蹈中贯穿了故事,十分引人入胜。”

医务人员Cindy Lawton:“神奇、美丽、动感,故事贯穿了演出。今夜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这份美好将永远伴随着我。我太喜欢了,我向所有朋友大力推荐。”

音乐家斯科特•梅里特(Scott Merritt)表示,神韵神奇的乐器演奏方式让他找到了灵感。

音乐家、作曲家Scott Merritt:“最吸引我的是二胡独奏,钢琴的固定音符与二胡的灵活音符相结合。”“看到钢琴和二胡的配合让我受到启发,固定音符与灵活音符的完美结合。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因为神韵太神奇了。”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