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狱震撼举报信 曝中共活摘惊人黑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讯】新闻周刊(467)这个星期四,一封据称是来自中国大陆监狱警察的实名举报信,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甚至迫使中共官方出面“辟谣”,信中说,广东四会监狱的副监狱长,指使狱警盗取犯人的器官,高价贩卖,所提供的大量细节,引发民众强烈震惊。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再次被聚焦。

这封信据称来自广东省四会监狱警察刘烁的实名举报。他称,四会监狱的副监狱长罗祖彪,伙同狱警虐杀囚犯,盗卖器官。

这条“产业链”的流程是:副监狱长罗祖彪指使,由监狱医院的警察陈伟权,在犯人入狱时的体检资料中筛选目标,尽量选择身份平凡,外界关注度较小的目标,以免失踪后引起太大反响。

与此同时,由一名2001年被专门安排、提前释放的犯人,在社会上寻找需要移植的病患,一旦完成匹配,被选中的犯人就将被关进“严管队”、与世隔绝;下一步,就是盗摘器官。

原清华大学博士生黄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2002-2005年被关押在四会监狱,他说,无法确定刘烁是不是举报信的写作者,但他认为,举报信囊括了多个监区的内幕,时间跨度长达十几年,绝不是一般人所能掌握。

原清华大学博士生法轮功学员黄奎:“举报人刘烁,就是迫害我那个监区的狱警。我个人体会,刘烁不能说是很正直,也不能说是很邪恶那么一个人。我没有想到他能写这样的信,可能由于什么原因,造成了他们之间很大的矛盾吧?”

法轮功学员于新会,曾被关押在四会监狱长达六年。他是少数、直接被警告可能摘取器官的证人之一。四会监狱的一名医生和于新会是同乡,他曾劝于新会不要和共产党作对,否则“器官去哪了都不清楚”。

于新会:“当时这个医生跟我讲,法轮功的人是炼气功的,经常锻练身体。他们的身体这么好,那器官当然好,那你说我们是挑你们呢,还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习惯又多,拿去不知道是什么破东西。你们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于新会说,四会监狱不少人知道,每年都会有一份神秘的名单,警察会按图索骥来带走指定的犯人,塞入一辆开进监狱的汽车带走,这些人再也没有回来过。

黄奎:“监狱每年都有‘死亡指标’,允许死几个人的,在指标之内只要找一个死亡理由就可以了,不用大动干戈去调查(死因等)。”

这封举报信,引起民众极大关注。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星期五被迫出面辟谣,称信中的指控“经调查全部不属实”。

本台记者查询一家门户网站发现,约有8成以上的民众强烈质疑,如何在一天之内完成调查?“官方一辟谣,反而更加相信了”。

还有民众马上联想到黄洁夫日前宣称,周永康要对盗卖器官的利益链负责。

黄洁夫:“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是从哪来的,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但是,中国大陆器官移植乱象存在几十年,黄洁夫为何单单指向周永康掌权的10年?两起事件串联,这些“按需被杀”、死于手术台上的,真的只是死刑犯吗?

横河:“如果仅仅归罪于周永康,就(说明)至少不仅仅是死囚器官的问题。从2002年,到他(周永康)下台为止,这段时间最严重的问题不是死囚器官,而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被誉为医学界最有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卡普兰教授,2012年12月在白宫网站发起联署活动,要求美国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其他囚犯器官的罪行。这项呼吁,今年1月底获得了白宫的回应,称“美国政府反对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贩卖。”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人们会问,这些囚犯都是什么人?当人们发现这些人是政治犯、宗教信仰犯、良心犯,我不认为中共会希望人们发现这些。中共必须有效的建立遗体器官捐赠体系,停止非法的器官、人口贩卖行为,通过国际相关组织的审核和调查。”

去年,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共官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承认,军方所辖的医院,涉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江泽民直接下令。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地方。”

调查员:“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情报,就是说当时,联青部还负责关押了一批法轮功在押人员的器官供体,是不是?”

白书忠:“这个…这个当时的话……唉哟!我觉得,起码在我印象中…当时,是吧…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调查员:“你们和这些联勤一分部、二分部包括联勤四零分部,他们负责的军队医院有没有直接领导和被领导的关系?”

白书忠:“我们这几个军医大学——就是能掌控的、咱们总后直属单位几个军医大学反复要求,因为那时江很注意这个问题,很重视这个问题…都有批示的。”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他确定了周永康参与活摘器官,也确定了司法系统和武警系统参与了,同时也确定这个系统不仅是周永康,这也是给全世界提供进一步查的,不仅是周永康这个系统,还有一个全国的问题,那就是他背后的大老板江泽民。”

撰稿:林澜
剪辑:俊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