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獄震撼舉報信 曝中共活摘驚人黑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新聞週刊(467)這個星期四,一封據稱是來自中國大陸監獄警察的實名舉報信,在互聯網上廣泛流傳,甚至迫使中共官方出面「闢謠」,信中說,廣東四會監獄的副監獄長,指使獄警盜取犯人的器官,高價販賣,所提供的大量細節,引發民眾強烈震驚。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再次被聚焦。

這封信據稱來自廣東省四會監獄警察劉爍的實名舉報。他稱,四會監獄的副監獄長羅祖彪,夥同獄警虐殺囚犯,盜賣器官。

這條「產業鏈」的流程是:副監獄長羅祖彪指使,由監獄醫院的警察陳偉權,在犯人入獄時的體檢資料中篩選目標,盡量選擇身份平凡,外界關注度較小的目標,以免失蹤後引起太大反響。

與此同時,由一名2001年被專門安排、提前釋放的犯人,在社會上尋找需要移植的病患,一旦完成匹配,被選中的犯人就將被關進「嚴管隊」、與世隔絕;下一步,就是盜摘器官。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黃奎,因爲堅持修煉法輪功,2002-2005年被關押在四會監獄,他說,無法確定劉爍是不是舉報信的寫作者,但他認為,舉報信囊括了多個監區的內幕,時間跨度長達十幾年,絕不是一般人所能掌握。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法輪功學員黃奎:「舉報人劉爍,就是迫害我那個監區的獄警。我個人體會,劉爍不能說是很正直,也不能說是很邪惡那麼一個人。我沒有想到他能寫這樣的信,可能由於甚麼原因,造成了他們之間很大的矛盾吧?」

法輪功學員于新會,曾被關押在四會監獄長達六年。他是少數、直接被警告可能摘取器官的證人之一。四會監獄的一名醫生和于新會是同鄉,他曾勸於新會不要和共產黨作對,否則「器官去哪了都不清楚」。

于新會:「當時這個醫生跟我講,法輪功的人是煉氣功的,經常鍛練身體。他們的身體這麼好,那器官當然好,那你說我們是挑你們呢,還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習慣又多,拿去不知道是甚麼破東西。你們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于新會說,四會監獄不少人知道,每年都會有一份神秘的名單,警察會按圖索驥來帶走指定的犯人,塞入一輛開進監獄的汽車帶走,這些人再也沒有回來過。

黃奎:「監獄每年都有『死亡指標』,允許死幾個人的,在指標之內只要找一個死亡理由就可以了,不用大動干戈去調查(死因等)。」

這封舉報信,引起民眾極大關注。廣東省監獄管理局星期五被迫出面闢謠,稱信中的指控「經調查全部不屬實」。

本臺記者查詢一家門戶網站發現,約有8成以上的民眾強烈質疑,如何在一天之內完成調查?「官方一闢謠,反而更加相信了」。

還有民眾馬上聯想到黃潔夫日前宣稱,周永康要對盜賣器官的利益鏈負責。

黃潔夫:「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這個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是從哪來的,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但是,中國大陸器官移植亂象存在幾十年,黃潔夫為何單單指向周永康掌權的10年?兩起事件串聯,這些「按需被殺」、死於手術臺上的,真的只是死刑犯嗎?

橫河:「如果僅僅歸罪於周永康,就(說明)至少不僅僅是死囚器官的問題。從2002年,到他(周永康)下臺為止,這段時間最嚴重的問題不是死囚器官,而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被譽為醫學界最有影響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教授,2012年12月在白宮網站發起聯署活動,要求美國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其他囚犯器官的罪行。這項呼籲,今年1月底獲得了白宮的回應,稱「美國政府反對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販賣。」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人們會問,這些囚犯都是甚麼人?當人們發現這些人是政治犯、宗教信仰犯、良心犯,我不認為中共會希望人們發現這些。中共必須有效的建立遺體器官捐贈體系,停止非法的器官、人口販賣行為,通過國際相關組織的審核和調查。」

去年,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取得突破性進展,中共官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承認,軍方所轄的醫院,涉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直接下令。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地方。」

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青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白書忠:「這個…這個當時的話……唉喲!我覺得,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是吧…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調查員:「你們和這些聯勤一分部、二分部包括聯勤四零分部,他們負責的軍隊醫院有沒有直接領導和被領導的關係?」

白書忠:「我們這幾個軍醫大學——就是能掌控的、咱們總後直屬單位幾個軍醫大學反覆要求,因為那時江很注意這個問題,很重視這個問題…都有批示的。」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他確定了周永康參與活摘器官,也確定了司法系統和武警系統參與了,同時也確定這個系統不僅是周永康,這也是給全世界提供進一步查的,不僅是周永康這個系統,還有一個全國的問題,那就是他背後的大老闆江澤民。」

撰稿:林瀾
剪輯:俊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