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航空降生4只不速客 喜获空姐领养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冰岛航空从美国西雅图飞往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航班,意外降生了4只雪橇犬,因狗宝宝太小,兽医不允许它们飞行,4位善良的空姐收养了它们。

冰岛航空3月10日在其脸书上讲述了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这天,从美国西雅图飞往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航班正常开始装载货物和托运的动物,地勤工作人员在装一只名叫Pepper的狗时,发现狗笼子里挤了一团毛绒绒,仔细一看,Pepper身边藏着4只狗宝宝

紧急通知兽医和航空公司。兽医检查后确认,雪橇犬Pepper生下了4只小狗崽,不过兽医说,狗宝宝刚出生,无法承受这趟飞行,所以要求将这群小家伙送往动物保护救助机构。

狗主人瑞典人“陶思腾爷爷”(“Grandpa” Torsten)计划带着Pepper回斯德哥尔摩的家,所以放弃了狗宝宝的所有权。

为了让狗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四名冰岛航空的空乘人员领养了这4只狗宝宝,并给它们取名为Hekla、Askja、Keilir和Katla——四座冰岛著名火山的名字。

一场意外就这样欢乐的结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