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航空降生4隻不速客 喜獲空姐領養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冰島航空從美國西雅圖飛往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航班,意外降生了4隻雪橇犬,因狗寶寶太小,獸醫不允許牠們飛行,4位善良的空姐收養了牠們。

冰島航空3月10日在其臉書上講述了一個溫暖人心的故事。這天,從美國西雅圖飛往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航班正常開始裝載貨物和託運的動物,地勤工作人員在裝一隻名叫Pepper的狗時,發現狗籠子裏擠了一團毛絨絨,仔細一看,Pepper身邊藏著4隻狗寶寶

緊急通知獸醫和航空公司。獸醫檢查後確認,雪橇犬Pepper生下了4隻小狗崽,不過獸醫說,狗寶寶剛出生,無法承受這趟飛行,所以要求將這群小傢伙送往動物保護救助機構。

狗主人瑞典人「陶思騰爺爺」(“Grandpa” Torsten)計劃帶著Pepper回斯德哥爾摩的家,所以放棄了狗寶寶的所有權。

為了讓狗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四名冰島航空的空乘人員領養了這4隻狗寶寶,並給牠們取名為Hekla、Askja、Keilir和Katla——四座冰島著名火山的名字。

一場意外就這樣歡樂的結束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