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齐赞:神韵恢宏壮丽 前所未见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2日下午在圣地亚哥的精彩演出再次赢得了满堂彩,观众们惊叹着神韵手工服饰的华美绚丽,与演员的高超技艺等方方面面的完美配搭之余,也下定决心一定不会错过未来神韵的任何演出。

许多观众表示,神韵晚会的恢宏壮丽是他们前所未见。

退休财务主任 Dorothy:“神韵是我看过最恢宏壮丽的演出。”

自营公司业主Michelle Dejager:“我和家人都深爱神韵,太令人惊奇了,神韵艺术家们真是天赋异秉。”

每每大幕一拉开,观众们就从剧院的不同角落发出惊叹。

自营公司业主Michelle Dejager:“今天的演出有超过四百套服饰,全部是手工打造的。”

消防员Robert Wiltshire:“丝质服饰如此飘逸多彩,天幕背景也为舞台演出增添风采,非常独特,我很喜欢。”

公司财务总监Linda Newlin:“神韵的服饰如此鲜明美丽又飘逸,很难想像演员们如何身着这些服饰表演着繁复细腻的舞步,真是绚丽多彩,我很喜欢。”

神韵舞蹈演员齐心一志,并能与天幕特效完美配合的演出令观众啧啧称奇。

退休财务主任 Dorothy:“神韵演员们真是神奇又非常专业。”

自营公司业主Michelle Dejager:“我无法想像他们下了多大的苦功,他们的每一动作都精准无误,真令人惊奇。”

神韵呈现的故事不仅富含深意,更牵动着观众的心。

公司财务总监Linda Newlin:“引人入胜,有时诙谐轻快,我很享受其中。”

自营公司业主Michelle Dejager:“我喜欢所有神韵呈现的故事,透过演出舞蹈演员们成功传递了真实情感。”

神韵歌唱家的演出为许多观众带来了惊喜。

自营公司业主Michelle Dejager:“真要具有天分才能如此歌唱。我非常享受在神韵晚会中,一定会再来欣赏。”

消防员Robert Wiltshire:“你一定要来看神韵,神韵真是万分精彩。”

退休财务主任 Dorothy:“整台演出都令我印象深刻,我真无法用言语形容,神韵真是神奇美妙,我形容不出有多钦佩这些艺术家,很开心我来欣赏了神韵,以后我一定不会错过任何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