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律师: 神韵精彩卓绝 有神力相助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讯】第三次来看神韵演出的退休辩护律师Beatrice Hines,在看过2015年2月1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后,为舞蹈各方面出色表演而兴奋的同时,她表示仿佛看到神在帮助演员们表演,是次神圣的体验。

退休辩护律师Beatrice Hines:“我更喜欢演出中的白色和蓝色,那种亮蓝色。女主持人下半场的礼服太惊艳了。还有那舞蹈宽长的蓝色裙子,女舞蹈演员拿筷子跳舞的蒙古族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

退休辩护律师比亚翠斯•海恩斯(Beatrice Hines)表示,她看出来神韵出色的演出有神的力量帮助。

退休辩护律师Beatrice Hines:“今天我特别留意到训练以及神的力量帮助他们成就了这场卓越的演出,他们想要一切都是完美的,他们也确实做到了完美。”

海恩斯表示,这些舞蹈展现了神圣特质。

退休辩护律师Beatrice Hines:“我觉得演员们的精神信仰真的从他们优美的风范和仪态中闪耀出来,这些都是神性的特质,他们通过舞蹈表现出他们神圣的爱,非常漂亮。”

对于神韵演员的精神信仰,她也很佩服。

退休辩护律师Beatrice Hines:“以自己的经验来看,我很欣赏法轮功的理念,我知道其对人的改变有多大,他们能向大众传递这么多的慈爱而不为人知,这是因为他们在日常的精神修炼中获得的内力、平和以及仁爱。”

亚翠斯•海恩斯最后说,看神韵让儿子和全家人受益。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