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坚韧精神 女作家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5号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给众多观众带来感动,其中包括前加州报业协会主编兼作家瑞贝卡•寇丽(Rebecca James Courie)。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舞蹈太惊人了,歌唱非常洪亮。我自己曾经试图唱歌。这些女高音太不凡了,精彩。太美好了。舞蹈太美了。每个故事都非常戏剧化,讲述中国的故事太美了。太美了!演出让我感动至极。而中国人经历了很多。触及我的心灵深处。演出太美了,从任何角度看都很美,让我感动。”

瑞贝卡表示,特别让她感动的是神韵所展现的坚定不移的中国文化精髓。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令人无法相信的是,还有人坚持他们的信仰而且真正的在习练着,即便有可能发生任何事情,他们还是坚信不疑。这对我来讲非常伟大,因为他们坚强,他们坚韧不拔。这种文化非常美好。我感动至极。”

通过演出,瑞贝卡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坚强,让她觉得自己和中国人更加息息相通。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我们所有人息息相通。我们有共同的价值,那就是爱。神韵在演出中展现了这一价值。我们都是互相联系在一起的,我们应该互相同情。”

另外一位作家尼克•克劳德(Nick Crowder)则惊叹与神韵交响乐团的不凡表现。作家Nick Crowder:“演出完美地展现中国文化和乐器。我认为乐团非常地杰出。一般在美国很多演出都没有随行交响乐团,他们只是用录音。神韵的则是太出众了。”

两位作家最后都表示,明年一定还来观看神韵。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非常感谢。也感谢我的妹妹给我这个生日礼物。我明年一定再来。”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