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赞叹: 高科技与舞蹈融合 前所未见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1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演出,让新老观众都为之惊叹,在体验动感舞蹈以及精彩天幕之余,对神韵所传达的信息也有深层的理解。请看报导。

外科医生Charles Matlin:“演出非常精彩。编舞极其的棒。颜色很壮丽。”

前校长Richard Slobodian:“西方音乐和东方音乐的结合,让人快乐,我喜欢。”

公司零售经理Ray Megyeri:“高科技和舞蹈的结合非常令人兴奋,我从没有看到过。”

观众Barbie Wiener:“太奇妙、太美丽,无以伦比。坦白的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舞蹈演出。”

观众George Carlei:“每次幕布开启的时候,都是一副新颖而令人兴奋的画面,服装太美丽了。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变化节目如此之快,太精彩。”

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展现真、善、忍主题的节目。

按摩治疗师Debbie Wassylenko:“这个信息传达的方式非常之美。我简直被其深深吸引,节目的动作等等都令人印象深刻。感谢神韵带来这样的演出。那节目中仿佛展现了智慧的庙宇殿堂。”

舞蹈、音乐以及背景的协调一致让观众了解到神韵可以让不同信仰的人走到一起。

市场主管Ribert Martindell:“我看明白,来自不同信仰的人,不同文化的人,应该走到一起,互相尊敬对方的信仰之路,因为大家都来自同一创世主。”

这里的观众也想去不同城市,从不同角度品味神韵。

观众Barbie Wiener:“我甚至想去凤凰城去看,就在两天之后的Orpheum剧院。想之一定也会是奇幻的演出。我们喜欢从不同的楼层去看,第一年是第一排、第二年是高一点的座位、今年是二层包厢,这样我们可以见识舞蹈的整体之美、还有美丽的花。太奇妙了,太奇妙了。”

天堂里有天使、地球上有神韵,风迷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带给梅沙观众的是这样的赞叹。

新唐人记者曾铮亚利桑那州梅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