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拿大巡回演出 获主流各界盛赞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讯】新闻周刊(460)1月2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和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历时近一个月八个城市30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第九年连续莅临枫叶之国,为现场数万名政、商、艺术等各界主流观众再次献上全新的艺术盛宴,也打开了通往中国文化瑰宝的大门,观众从中获得精神的升华,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12月27日起在安省汉密尔顿拉开新一季加东巡回演出的序幕,经过滑铁卢、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城、密西沙加、西海岸温哥华,最后抵达多伦多,历时近一个月共26场演出再次震撼了政、商、艺术等各界主流观众。

观众说,没有任何词汇足以形容神韵的美,而这种纯美触动心灵。

媒体营销主管Leslie Appleton:美的令人惊叹,我这一生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加拿大国会议员 Peter Kent: 每年的新节目都是那么的启迪人心,神韵的舞蹈再现了五千年文明的精髓以及人性的美好。

外交官Svetlana Stoycheva:演出之精彩远远超出我的想像,令我惊叹不已,说不出话来,非常恢宏的演出。

指挥家兼作曲家Vania Angelova:看演出时有几次我流泪了,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恢宏的美妙的奇观。

市场营销公司主管卡尔库斯尼克: 这场演出不仅美丽绝伦,同时也触动人心。我从里到外都被深深触动。

演出以中国古典舞为主,配以数百套手工服饰,明丽的色彩以及动态天幕,震撼着观众的每一个感官,更令专业人士大开眼界。

芭蕾舞演员Alissa Reed:神韵的舞蹈完美的天衣无缝!看得出来他们一定经过艰苦的训练,自然的流露出高雅端庄。

舞蹈老师Andria Carosiella:尽管动作都是高难度的,看起来他们却轻而易举。

舞蹈学校创办人Luisa Sassano: 我太受启发,太受启发!如果我们的学生有机会像我们一样通过看神韵来学习舞蹈,我和家长们都会非常欣慰。

专业摄影师Chad Brewer: 运用的色彩那么的鲜亮,超出我的想像,视觉效果很美,启发我在摄影中采用更多的颜色,使我的作品更具艺术性。

著名电视美食节目主持人Christine Cushing:舞台上的角色可以进入天幕或从背景中出现,呈现出三维立体空间,大大延伸了舞台的空间。

让观众惊喜的还有现场音乐,完美的融合了东西方音乐体系的精髓,观众们像是在享受一场美妙的音乐会。

加拿大著名指挥家Kerry Stratton:中西方乐器的结合的效果很棒,非常迷人。

指挥家兼作曲家Vania Angelova: 我仔细聆听每个音符,乐章之间的变化,音乐,一切都那么完美,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礼物,对所有人都是一样。

奥沙华时报市场总监Leslie Appleton:这音乐穿透你全身,你可以感觉到它已渗透到灵魂,你忘却了所有烦恼,完全沈醉其中。

二胡独奏和神韵歌唱家的独唱也是演出的亮点。

钢琴老师Eliane Ferguson:能欣赏到二胡独奏对我来说是个特别款待!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好似置身仙境。

加拿大芭蕾舞团首席中提琴Veronique Potvin:二胡演奏非常细腻,富有情感,音色非常的优美,那位二胡演奏家是顶级的。

前渥太华公校校长苏珊娜科特: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太棒了,她的嗓音非常美。

进口贸易公司总裁罗伯特吉布斯:我希望欣赏到那位男高音的演唱会,我可以一直听他唱一个小时,他是那么的杰出!

神韵通过舞台展开了一幕幕历史画卷,观众也随之探寻中华神传文明这一瑰宝。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Thaih Hai Ngo:对于各族裔的加拿大人来说,这是最好的了解中国文化的方式。

著名品牌营销经理June McKiernan:我喜欢演出中的精神内涵,及其蕴含的文化底蕴。

律师、前多伦多市议员John Park:在演出中你可以看到,信仰给人力量,帮人闯过难关,给人以希望,让人看到在历史的长河中,正义必胜。

他们也感叹,流传了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对当今仍有重要意义。

制作人、前百老汇舞蹈演员斯蒂芬克劳万: 演出呈现和平、喜悦、慈悲与和谐,告诉我们如何生活,如何实现回到天堂的梦想。

舞蹈演员兼歌唱演员奥德丽舒尔:要善待别人,生活中我们应该做一个好人,现在这个世界纷乱无比, 而这场演出让我们又可以微笑,意识到这个世界可以更加美好,人与人之间可以更加和谐。

加拿大国会议员Joe Daniel:演出中表达的关于敬天地关爱他人的价值观,这个主题应该普世推崇。

舞蹈学校创办人Irene Windup:演出中展示的真善忍价值,在当今社会已经很难看到,而这些价值弥足珍贵,值得我们永远传承下去。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5年加拿大巡回演出为数万名观众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回忆,很多观众说,神韵这份礼物弥足珍贵,不仅仅因为她是艺术中的极品,更因为其蕴涵的精神价值启迪人心,让人思考人生的意义。他们期盼来年与神韵再次相逢,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亲身体验神韵的珍贵。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