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抵澳洲 开启2015亚太巡演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1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受到当地粉丝的热情欢迎。这是神韵艺术团第9年莅临澳大利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神韵艺术家们将在澳大利亚的6大城市进行27场演出。

这里是布里斯本国际机场,神韵纽约艺术团飞跃重洋,从寒冷的北半球来到了气候温暖的南半球,即将在澳洲的黄金海岸开启亚太巡回演出的第一站。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员们一走进抵达大厅,就受到等候多时的粉丝们的热情欢迎。

神韵粉丝路易丝:“在他们到黄金海岸展开澳洲巡演之前,我抢先来看他们!我是本地人,真的很期望看到他们。”

神韵粉丝秀佩:“因为神韵演出太好看了,我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有时候就会给我一种净化心灵的感觉,有时候会给我一种非常喜悦的感觉,整体来说我太爱看这场秀了。”

神韵粉丝阿曼达:“他们技巧的高超、合作无间的表现、他们所传达的信息、分享正统的中华文化,你真的无法在世界任何地方找到这样的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领舞演员王项楠和Danny Li都来自悉尼人。

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Danny Li:“我参加了五年巡演,这是首次回澳洲,真的很兴奋、很激动。”

神韵纽约艺术团领舞演员王项楠说:“真希望观众能明白我们真正要表达的纯善、纯美,和我们这些真相,他们能够从根本上了解我们要表达的信息,带给他们希望。”

新唐人记者瑞米、琳达、尼尔森澳大利亚昆士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