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老师:感佩神韵艺术家极致表演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兴趣广泛,负责教授古典吉他、钢琴、声乐及武术的格雷厄姆,1月29日与在中学担任老师的朋友相约来到洛杉矶北岭,欣赏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两人对神韵艺术家们方方面面的表现万分敬佩,见证了人潜能发挥到极致时,就能呈现出如此美好的艺术作品。

音乐老师格雷厄姆表示,人人都该看神韵,她优美又无懈可击。

音乐教师Kevin Graham:“我爱神韵。音乐优美无懈可击。”

他和一同前来欣赏神韵晚会的女伴,都对女高音歌唱家的技巧及天分印象非常深刻。

音乐教师格雷厄姆:“女高音歌唱家,我爱她们,她们是晚会的最大亮点,是一个欢快的惊喜,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我好希望我的学生能听到这些歌曲,他们才能了解身为歌唱家人体能发挥到此极限。”

中学教师Monica Rostocki:“她们的音域之广,是非常有才华的女性。”

精美的服饰及神韵舞蹈演员的身法技巧,更令他们万分惊喜。

音乐教师Kevin Graham:“身为武术老师,神韵舞蹈演员的身法技巧令我惊奇。有些事我能做到,但神韵艺术家专注的身形让演出看来如此轻快流畅,人人都精准到位,此刻我是瞠目结舌,万分敬佩。”

中学教师Monica Rostocki:“神韵服饰的轻柔流畅美得让我忘了呼吸。”

神韵晚会的内容到底有何独到之处?

音乐教师Kevin Graham:“中华五千年优美文化,中医、音乐、了解天地人如何和谐共存,我认为这些都很美。我认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从神韵晚会中受益非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洛杉矶北岭采访报导